诗人

梁世忠

<h3>诗 人</h3><div>--献给平虎君 <br></div><div>梁世忠</div><div>2014/3</div><div><br></div><div>诗人是走进心灵的智者</div><div>每迈一步都会激起震颤</div><div>一声喘息就是一声呐喊</div><div>目光洞彻深处的最深处</div><div>让马里亚纳海沟无地自容</div><div> </div><div>挡住枪林弹雨的盾牌</div><div>挡不住诗人多情的笔尖</div><div>一句道别让沧桑岁月老泪纵横</div><div>心灵的隔膜脆弱无比</div><div>一个字眼能洞穿喜马拉雅高山</div><div> </div><div>昏睡的我一次次被你唤醒</div><div>灿烂霞光告诉我世界多么美丽</div><div>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div><div>我拥有大地长天什么也不缺</div><div>唯独缺少浪漫与激情</div><div> </div><div>殷红秋叶无法倾诉的心结</div><div>你却站在高处看破漫漫红尘</div><div>悲伤的雨滴悄然滑落</div><div>压在胸膛的石头轰然惊醒了沉睡的山谷</div><div>我的世界从此喜悦万分</div><div> </div><div>夜幕降临后世界归我所有</div><div>主宰山川主宰江河主宰大千世界</div><div>黑白两色重又五彩缤纷</div><div>五十六个春秋仿佛不曾经历</div><div>童年的我 快乐地倾听夜莺在歌唱</div><div> </div><div><br></div><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