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海沐风

重庆依然【艺创文学】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文字:梅园听雪</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今天告别吧 竹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我轻松启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的身体和灵魂</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样安静</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你的样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像你挺拔的身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彼此定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允许我在旅程中思念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除此之外 我别无赐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竹海的风还在习习吹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我 已不能沐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星夜触摸你的心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和天空一起缄默不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请允许我就这样轻轻抚摸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心和你紧紧粘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惊起了我的一帘幽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忆起我们最初的邂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的泪一颗颗落到我的腮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每根手指尖都和你一起疼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能走得太远<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又无法和你走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远远的隔着风望向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风景比任何时候都要美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请不要记住我忧伤的样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灵魂已在这里放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走掉的只是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可以一次次复制的背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会在北方的雪地里遥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听你在风中动情地歌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就当我的魂魄悄悄归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和你在风中永远永远相依</h3> <h3>【郑重声明】:此文是艺创文学原创文字,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严禁盗用,请尊重作者,维护版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