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十年

王卓

<h3>十年</h3><div>说起十年,想到许多</div><div>陈奕迅的 十年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div><div>李玉刚的 十年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留下足迹才美丽</div><div>谢霆锋的 十年,锋菲 锋芝 分分合合 往往复复</div><div>徐悲鸿的十年 从:初见时,碧水蓝天,微风轻拂,你就叫碧微好了。从私奔海誓山盟 到终究 绝情。</div><div> 十年,唐山的建设路没有变,丰润的静园依旧坐落在那里。可十年,依旧沧海桑田。诚如诗中所言: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div><div> 而我和你,也一起走过了我们的十年。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坐在电脑旁,纪念下、记录下。可还是踏不下心。</div><div> 第一个十年,是最不定型的十年。十年前,我们还是懵懂、不谙世事的学生;十年后,我们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娃儿。这十年,和许多人萍水相逢,这十年,也有我们生命中的贵人,我在心里都记得,并且一辈子都记得。这十年,遇到了几件大的挫折,还好,我们都经受住了考验。也让我知道 我很幸运,找到的是 值得一生来托付的人。</div> <h3>爱情的模样,不外乎如此。</h3> <div>  突然想到了潘粤明和董洁,经历了车祸 那么大的挫折依然不离不弃,当时的我认为这对金童玉女一定能白首不分离,可是最终大跌眼镜,</div><div> 始于初见,终于白首,那种 爱情最好的模样。何人不向往?</div><div> 下一个十年,按理应该比第一个十年平稳,至少 娃儿如此 工作如此 房子如此。也许平平淡淡 也许石破天惊,但不管怎样,我会尽可能 的一起努力。</div><div> </div> <h3>尽管,你没在身边,但是,什么 也 不会由于 没有礼物,没有仪式 而改变。我已经 真实到 生活的点滴就好。 家人健康 快乐 就好</h3> <h3>希望 那一个十年 也能像他们那样</h3><h3> 愿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h3><div> 不念过去 不畏将来 不忘初心 </div><div> </div><div> 2018.2.24</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