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地,谁凋零了我的梦

女人花

<h3>爱了你那么久,却发现早已迷失在路口。</h3><h3>———题记</h3> <h3>  相识注定了相思,漂泊注定了哭泣,时间的分割却从此不再愈合。天涯渡口我为心中的你在前进,而海角的一幕你却为自己的明天匆匆走过。我写下祝福的语言,却不能在你面前道出我对你的孤独,我能描述现在的痛苦,那是因为我现在流泪了,但是我却无法能去迎接远方的你,只能在现在的时间,泪水划过的地点,等候着一句简单的问候。</h3> <h3>  不为什么,没有什么原因,只是一个坚持而固定的守候,那是因为我们曾经相识,现在彼此都有着一生追忆的回忆录,让我心动,让我无时无刻的不为你停留,让我此生难以把你放到心之外,只能慢慢的刻入自己内心的深处,一点一滴的去品味着你给的阳光和快乐,这样的等,这样的痴,我无怨也无悔,更对自己说声,自己没有遗憾。</h3><div><br></div> <h3>  遇见很多的事情不知不觉就能想到你,看见很多的人,感觉总有那么多的人和你相似,了解了很多的文字,感觉很多的文字都是为你而动。泪水的划落,时间的漂泊,但是每次的泪水都能洗出一个又一个崭新的你,泪水每次的落下,成了你走进我心门的钥匙。</h3> <h3>  好想相识一个和你一样的人,但是一等再等,出现的却是你的影子在心中一片又一片,而自己的心中叠加着你的味道,无法去把别人装进自己的内心,等到最后,其实自己想等的依然是你。心中虽然存放了你的位置,但是无法能去理解你现在的方向。</h3> <h3>  听着为自己挑选的歌曲,想着过去的你我,歌虽然不是你唱的,但是我却一直为你听着,曲子不是你在伴奏,但是你我却在我的心中一直品着这道难以忘怀的回忆录。看到了月亮,看不到心中的你,心中有你的时候,你却不在身边。曾经心中有你的时间,但是我却不能理解温暖,自你走后,才明白温暖的孤独,但是无法温暖那颗冰冷的心。</h3> <h3>  你的路过,只是轻轻的一瞬间,而我心中却能充满一直去等待。瞬间的话语成了我回忆的开始,但是等待却拉成了长线,长线唱到天涯,却不能走进你的海角,让你看见长线的相识果,我虽然能去品尝缘份的红线,但是无法能让你对这条爱情缘而等候。</h3> <h3>  我的路上有着心中的心,你的路上有着我思念的温暖,你忘记了过去,但是我却把过去当成了现在的陪伴,你笑迎春风,我哭对冬雪,你入春风奔未来,我走冬雪为封心,你无思我有心,你不思念我,但是我的心中却一直放着对你的思念。</h3> <h3>  一张漂泊的景,却永远浮现在自己的脑海,是爱的深还是缘份的真,让自己心相系泪相对,从此行路不两分。</h3> <h3>  爱上你也许是痛苦的开始,然而中间的一切的一切,似乎无力去诉说。回忆有时候像把刺刀,刺痛全身每一处的神经,爱上你之后,我已体无完肤。</h3><div> 久到久之后,我选择放弃,同时也选择了逃避。与其一开始就说,爱情本身是痛的,倒不如说,我们相遇是错的,爱上你,同样是我犯错的开始。</div> <h3>  时光荏苒,流年蹉跎,几经周折回旋来去,不知何归;故事精雕细琢,演绎繁华,将心沦陷与寂寞的漩涡,放歌孤独,每一天守望着日出,驱赶相送着落日,我就这样的等你,等到流年消瘦。</h3> <h3>  寂寞的黄昏,耳畔的歌谣,又勾勒出心海沉睡的悲伤,情丝奏响了故事的章节,泪水嘀落在那一根不经触碰的心弦,仰头将双眼紧闭,回想故事里,情动的画面,你是否体会过这样的多情直至悲伤,肆意妄为的伪装,面具中的自我。</h3> <h3>  有时候,我一个人孤单的生活,但却始终无法影藏内心的悲伤,太久的孤独总是沉默,你无法体会等待的辛苦,更无法理解掩藏不住的悲伤,又如何知道,最后澎湃成止不住的泪花时,我多想刻意的将某些音乐的旋律,定格成岁月流逝中,那些漂泊在风景中的背景。</h3> <h3>  那年你说,如果我们错过,如果我不曾遗忘,就让等待来开花结果,我傻傻的守望着花开花落,落叶秋去,徒增了悲伤一地,终不见还有你,说好的未来到底还是未来,你无曾读懂,真情流露泪花背后的我,一次一次的拾起残碎的画面,却怎么也拼凑不出你的脸。</h3> <h3>  我等你,依旧在未来的地方,坚守着你曾说好的城池,穿越万千孤独的人海,浮浮沉沉找不到快乐的模样,是不是注定的轮回,让我寻迹前行,背负着等你到老的宿命,这样不停地被流年消磨殆尽,一颗心伤了又伤,直到最后没有一丝血迹的存活。</h3> <h3>  美丽,始终抵不过繁华中的苍凉,回忆即使再模糊,还是能唤醒对你记忆。这就是我对你的爱,在流年承载的等待中,经历着满怀惆怅,幻想中放过的纸鸢,在繁华所惑中,缅怀着无数曾经过往,那些关于你的美好,涂涂写写,最后却是我一个人的只言片语。</h3> <h3>  爱已远去,唯有怀念,多年以后。或许你早已将我忘却了,随风而逝,飘向天涯,在海角的另一边请记得我,今生的缘浅,请让我们在来世相遇,我不要在错的时间遇到你。</h3> <h3>  流光起舞,花落随风。回首中的往事,将泪眼一次次的模糊,那些曾经的伤痛,成了我内心用不曾愈合的疤痕,在时间的残缺中,填补不出心中的缺憾,似乎等待,只会让它愈发而强,时间冲洗不去的宿命,还要等待多久,为何;你曾给我所有的许诺,成了如今的空白。</h3> <h3>  走在曾经的走过的路,听着曾经听过的歌,但却没有了曾经爱的你。何时开始,你的名字成了我无法久治不愈的病,如果记忆将所有的模糊,时光为何让我无法忘却对你的思念,在等待中,倾尽韶华,又将关于你的一切铭记在心,成了打落在天空的雨花,最后也无法消融于思念。</h3> <h3>  爱情就像是一种毒药,两个人爱的越深就中毒越深,从开始的互相帮助到后来的互相关怀,可见爱情大多数的体验都是从敏感到麻木再到敏感的过程,你爱的方式正确,就有可能尽快痊愈,越爱越错的两个人,最后只会无药可救。</h3><div> 所以我听到过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心寒的话莫过于我爱了你那么久,你却说:爱的不是我<br></div> <h3>谢谢欣赏!</h3> <h3>文字来源于网络。故事情节虚构。</h3> <h3>出镜:玄</h3><h3>摄影/制作:女人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