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空谷幽兰

<h3>  大人们都说春天来了,可是春天在哪里呀?我到外面找找看,</h3> <h3>  我到了湖水旁,,湖里的冰已融化了呀!湖水绿绿的,柔柔的,可美了!</h3> <h3>  我到了操场上,天气好暖哦!我迫不及待地脱掉外套和大家一起踢踢球吧!</h3> <h3>  绿绿的草坪,奔跑的快乐,让我乐此不疲……</h3> <h3>  哎呀,我居然发现一只可爱的花蝴蝶呢!</h3> <h3>  香香的梅花也开了,真好!</h3> <h3>  还有一种花骨朵,萌萌的,可惜我不知道名字呢……</h3> <h3>  我又到了公园的草地上,小草的颜色也有了绿意了呀!和红红的灯笼一起晒晒太阳也蛮舒服呢……</h3> <h3>  &nbsp;</h3><h3> 原来春天来临了,到处暖融融的。我要荡荡秋千,开心一下啦!</h3> <h3>  我还要扭扭腰,锻炼锻炼呢!</h3> <h3>  大人们搞得脚印好大呀,从这只到那只我得使劲蹦哦!</h3> <h3>  玩滑滑梯可是我一直喜欢的游戏呢!</h3> <h3>  玩蹦极是最刺激的啦!好像我要飞起来了……</h3> <h3>  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是最快乐的呢!</h3> <h3>  玩累了可以去吃个糖葫芦,甜甜的,酸酸的,美味可口哦!</h3> <h3>  最过瘾的是吃上个大大的棉花糖,粉粉的,甜甜的,就连做梦都是甜的呢……</h3> <h3>找来找去,我发现,春天就在我们身边:她在湖水里,她在枝头上,她在操场内,她还在我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的游戏中,更在我吃的糖葫芦和棉花糖里啦……</h3> <h3>摄影:空谷幽兰</h3><h3>文字:空谷幽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