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有尽有的荷兰花卉小镇

柠檬少女

<h3>今天,我们去到了荷兰花卉小镇。刚到门口,我就忍不住想要快点进去赏花。因为记得上次去的时候还很小,看到了什么花、动物、风景都不记得了,现在四年级了,看风景就会比小时候更透。看,我正在大门前雄赳赳,气昂昂的摆pose呢!</h3> <h3>我迫不及待的跨进花卉小镇的大门。我已经被里面的"仙境"给"迷住了"。大家可能会认为里面美得像童话世界吧?其实不是!我所谓说的仙境是人!刚进们,就是些卖吃的地方,有很多人围着它。人们都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又加上菜香和烟雾,难道不像"人间仙境"吗?看,我把人山人海的小街当做人间仙境了呢!</h3> <h3>我回头一看,又是一个壮观的画面:荷兰花卉小镇的大门的反面同样壮观、美观,并没有不在乎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几乎跟正面是一样的,除了没有"荷兰花卉小镇"这六个字而已。</h3> <h3>身为小吃货的我肯定会忍不住去看食物啦!喏,这是打糕。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个打糕会像个平面团,看起来好像不能吃呀?那当然呀,因为这是真在做的呀。打糕需要先拿着锤子敲打,不然为什么叫打糕呢?</h3> <h3>这是鸡翅包饭和热狗,左边的是鸡翅包饭,右边的是热狗。热狗嘛,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他看起来确实像火腿肠的样子,不过味道还是有点不同的!如果按某些爱化妆的女生说的话,那就是:火腿和热狗都是"西施",不过火腿是"淡妆",热狗是"浓抹",但它们都很好吃!想想看,这不就是苏轼写的《饮湖上初晴后雨》中的"浴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吗?</h3> <h3>刚才都没有看到我的最爱!看,这才是我的最爱:冰淇淋。你千万别觉得这个冰淇淋很大,这个很小的!其实,大盆子里还有一个小盒子,那个冰淇淋就只是装在那个小盒子里而已。那那些土、石头和叶子能不能吃呢?当然可以。那些石头是巧克力,叶子是薄荷叶,还有土是奥利奥粉。总之放心,除了盆子,就没有不能吃的!</h3> <h3>一边吃,一边逛,一边晒太阳,这不就是本吃货最向往的生活吗?</h3> <h3>逛也逛累了,我们去到了两只猫咖啡馆休息。虽然名字只是"咖啡馆"但里面不只有咖啡,还有茶、饮料和一些小吃呢!而且味道都还不错。</h3> <h3>刚进店门,就有一直小白猫,很可爱,也很活泼。它身边的就是它最爱玩的玩具了。我认为:这个点的楼上应该还有一只黑猫。不然为什么这个咖啡店叫&quot;两只猫咖啡馆&quot;,为什么图片上是一只白猫一只黑猫抱在一起呢?</h3> <h3>我特别喜欢小动物,特别是小猫和小狗。所以我会&quot;百逗不厌&quot;的逗毛呢?在逗猫的过程中,我发现:小猫对自己的玩具就想是情侣一样,我把玩具放哪,它都会努力的去拿。甚至把玩具吊到上面它都会努力去抢。我把玩具左右摇晃,它的头也会左右摇晃……</h3> <h3>看,这就是:两只猫咖啡馆。</h3> <h3>现在,我们要去赏花了!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红的、黄的、紫的、粉的、蓝的。有的已经骄傲的伸展开"身体"。有的花比较害羞,或者冷了,把身体缩在一起去了。还有的花争奇斗艳的,好像在比美似的。</h3> <h3>这,是一朵玫红色的花,我也最喜欢这朵花了!看,你们觉得好不好看呀?</h3> <h3>接下来我们去看了我最喜欢看的小动物了。这是兔子。兔子们有很多件大衣,天冷了,它们就穿上。有的穿着黑色的大衣、有的穿着白色的大衣、还有的穿上了粉色的大衣,每一件都是不同的,每一件都好看极了。</h3> <h3>你可能看不到这是什么,这是小仓鼠。每个仓鼠的性格都不一样,有的很活泼,则有点很懒。那要看是什么品种的。黑的比较懒,它们都一窝一窝的睡着。不过白的就比较活泼了,因为它们一窝一窝的抢转盘玩。所以我,就比较喜欢逗白色的仓鼠。如果我把手伸的高,他它们就会跳起来抓,跟小猫似的。妈妈说这有点臭,她不喜欢。不过我觉得并不重要,只要可爱就可以了!</h3> <h3>这是柠檬。为什么我要跟它合影呢?因为我的网名就叫柠檬少女呀!不过,那是我忘了我忽略了什么。那不是柠檬,那是青柠呀!</h3> <h3>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风车广场。</h3> <h3>我觉得风车广场跟泰国的嘻哈公园有点像。不过要说不同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比如:风车广场的标注性建筑是风车,而嘻哈公园的标注性建筑是只金色的龙。</h3> <h3>喏,这就是泰国的嘻哈公园,你们跟风车广场对比一下,是不是有点相似呢?</h3> <h3>这是前海公园中的林荫道,前海公园就在花卉小镇的后面。更准确的说其实实在风车广场的后面。走在林荫道上可以说是很舒服了,因为树把阳光给挡住了,所以很凉快。幽静的小道加上养眼的树木,可以说是很舒服了!</h3> <h3>嗯~累了一天,终于可以吃一顿饱餐了。今天可以说是大满足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