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丽&丽

<h3>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h3> <h3>风停了又吹,天亮了又黑,心暖了又灰,爱收了又给,梦作了又碎,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云在半空中,被微风剪碎</h3> <h3>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没有看过的山,走没有走过的水,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纪念无法纪念的纪念~~~~</h3> <h3>让人心动的瞬间不是你华丽的词藻,也许是那个午后的等待!让人心软的瞬间不是你轻声低语,也许是曾为之有过的满眼热泪!</h3> <h3>时光的手,温柔似风,任它清风拂面,让我更加娴静优雅……</h3> <h3>我想你陪我去看海,因为那里有一片绝美的风景,还有一袭浪漫的梦,有天空爱着的大海才会那么那么蓝!</h3> <h3>海边有耶林摇曳,有夕阳西下,有潮风拂发,还有我光着脚丫子踢着浪花……</h3><h3><br /></h3> <h3>从这一刻起做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