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光好

心情

<h3><br></h3><div>我的春天,和你手牵着手一起走进那春暖花开,色彩斑斓的季节。我喜欢这个春天,这个季节令人春潮涌动,因为有你,所以我喜欢,喜欢春天。</div> <h3>二月,春风又上柳梢头,暖水轻流棹小舟,繁花似锦,是什么惊醒了我们的舞步,吟着婉约的诗句,沿着醉人的旋律,踏着心的节拍,忍不住从遥远的紫陌,翩然而来,只为聆听春天的声音。</h3> <h3>一缕暖风,轻轻就敲开了季节的闸门,桃红柳绿如同那一场花事,就从眼前中掠过,徜徉在这色彩缤纷的世界里,春光,处处是仙境。庭前院外,花影俏俏,花枝亭亭。触及之处,芬芳四溢,盈盈飘荡,跌落的花瓣,摇曳着我柔软的心门。</h3> <h3>花香,弥漫着整个春天,我的春天,于是,嫣然笑起,欢快地穿梭于花枝袅袅,迎着那一抹烟霞,翩翩而舞,而你,将那动人的笑靥和斑斓的色彩定格成唯美的画卷,在这一幅倾城的画卷里,我把它写成了浪漫的诗篇,将画卷折叠,吟诵着煽情的诗行,姹紫嫣红的原野,悠然映出最旖旎的景色,馨歌,美酒,花香。醉透的季节。背景,是一缕柔美的春光,春天的故事,纷至沓来。</h3> <h3>春暖了,花开了,桃红柳绿的芬芳,晕染了一地春光,一纸素笺,一笔凝香,一个镜头,就这样和你穿越在悠悠的岁月,在时光的长河里沉淀,在文字的国度里蹁跹,在光影的世界嫣然。人生的路上,风景无限,陌上花开,绿萼红瘦,踏着春的旋律,翩翩起舞,在这个争奇斗妍,姹紫嫣红开遍的春天,恰好我来,恰好你在,不早不晚,一抹温情的微笑,一次深情的凝眸,如同执意在枝头盛放的花朵极致娇艳,注定是人间最美的。</h3> <h3>春天是诗意的,更是多情的,在这诗情画意里,一起看春风吹绿了杨柳,聆听枝头上的鸟儿婉转鸣唱,嗅着花香,踩着阳光,迎着一季韶光妖娆了锦瑟流年,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宠辱不惊,红尘路上,将你我的故事在这色彩斑斓的春天里描绘成一幅绝美的画卷,独一无二!</h3> <h3>走着走着天暖了,念着念着春来了,眼前一片花开嫣然,树木青翠嫩绿,花儿绚丽多彩,天空,一片蔚蓝。这个季节,适合背上背包拿着相机怀抱着一本书,和心爱的人一起出发,去感受春天的妩媚与妖娆,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去倾听一江春水潺潺,静看那一场花开,一季明媚,温暖倾城,“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你来,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你在,我的江山旖旎成诗!</h3> <h3>在春的路口,卸下疲惫的行囊,和你一起轻轻推开春的门扉,我们一起出发,于春的路旁静坐,看蝶舞蜂飞,看花朵摇曳,揽着一季春光灿烂,抒一场暖暖情怀,携一份美好,书一笔红尘眷恋。春天的色彩,所有因你而起的绚丽,春天的明媚,所有因你而起的欢悦,这就是我的春天,心随你动,梦随春动!</h3><div><br></div><div><br></div><div>&nbsp;</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