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新娘玫瑰手捧花

Ana

<h3><font color="#010101">我热爱制作手工艺品 我用蓝色缎带 白色缎带还有玫瑰色缎带做的玫瑰花 我用缎带做的花瓣 用珍珠点缀的玫瑰花蕊 将整个花束显得又大气 又高贵 大束的玫瑰花在蕾丝的衬托下吐露着芬芳🌹❤️</font></h3> <h3>我用象牙色粉红色还有天蓝色缎带做的一束结婚的手捧花 这三种颜色配起来有一种梦幻的感觉 俏皮又可爱😜</h3> <h3>我用枣红色和象牙色做的一束新娘手捧花 这种配色显得古典又高贵😘</h3> <h3>我用天蓝色白色和玫瑰红色缎带做的新娘手捧花 这三种颜色配起来非常的雅致👏👏❤️</h3> <h3>我做的鲜艳的玫瑰花 拼的爱心😘❤️</h3> <h3>我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