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两朵姐妹花!

我爱跳舞,我爱生活!

<h3>地点;宁国湖滨公园</h3><h3>拍摄;我爱跳舞我爱生活和妹妹</h3><h3>制作;我爱跳舞我爱生活</h3><h3>出镜;我爱跳舞我爱生活和妹妹</h3> <h3>从未想过,世上有一个这样的你,陪我一起哭一起笑,谢谢前世的眷恋,今生让我们成了姐妹花!</h3> <h3>在我眼中,你就是一朵小花,俏美可爱永远都长不大,我多想撑起一片天,遮挡风吹和雨打,让你绽放在我的翅膀下。</h3> <h3>我们是两朵姐妹花,情同手足一起长大,总有聊不完的知心话,和那放不下的牵挂,还有同样爱不完咱爹和妈!</h3> <h3>在我的心里,你是多么的伟大,为了生活你把舒适扔下,尝遍岁月中的酸甜苦辣,可谁又懂你眼中的泪花!</h3> <h3><font color="#010101">我们是两朵姐妹花,同根同生并蒂而盛开,为了我们心中的幸福,坚定的一起携手出发,追寻着那一路芬芳,到达传说里那快乐的天涯!</font></h3> <h3>我们是两朵姐妹花,虽说爹娘已经不在了,可咱俩依然是相亲相爱的两朵花,只要你幸福,我才会真正的快乐!</h3> <h3>如果真的有来世,我们还做姐妹花,你是我的妹,我是你的姐,一起开在爹娘的心坎上!</h3> <h3>爸爸妈妈,你的两朵花都在想您们,放心吧,我们唯一能报答爹娘养育之恩的方式,就是一定要幸福和快乐,兄弟姐妹相亲相爱,永远是一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