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里你是优秀的

一缕清风

<h3> 文原创:一缕清风</h3><h3><br></h3><h3> 建了群让初中的几位同学相互的联络起来,大家相约去见见老同学红,同在一个城市却有二十余年没见,心里倍感怀念。那天傍晚,一下车就被门口的大门面所吸引——XX大院,很气派的店名,我们就这么径直往里走,看得出酒店规模挺大。老远就看到红笑盈盈地向我们走来,久别重逢,心里说不出的高兴,每个人脸上都漾出了花。看到红人虽到中年,却越发的显得俏丽了,栗子色的头发,做了内扣。化着淡淡的妆,恰好!着装自然大方,依然透着一股青春的气息。红比少年时健谈多了,眉眼都含着笑。见到大家欢喜的不得了,她能一眼就认出我,心里甚是高兴呀!她一再说见到大伙太开心啦!</h3><div><br></div><div> </div><div><br></div> <h3>  一别二十余载,有回忆更多的是对学生时代的怀念,席间大伙开怀畅谈,时光一下子回溯到青春年少,我们都在时光深处找寻当初的模样。还好,我们还能在有生之年相遇,幸哉!举杯畅饮,把酒言欢。大家说到少年时的许多趣事,一桩桩往事就这样悄然间从心底涌起,在眼前浮现。说到开心处,笑声不断。好像大家从未分离,那份亲切依然在。许多同学毕业后还是第一次见面,有激动更多的是感慨!感慨时光飞逝如箭,我们都从青葱少年到了不惑之年。太多的感慨就这样都融入到欢声笑语中.....</h3><div> </div><div><br></div> <h3>  红一直在忙较晚才就坐,看得出酒店生意挺好,她不停地抱歉说没能好好陪大家,她的忙绿和辛苦大家都是理解的。红说少年时自己成绩一直不太好,不如我们,人也不自信。时隔二十余年能见到大家,心里着实高兴!看到红现在生意做的如此大,很是羡慕和佩服。当年成绩的好差真的不能代表什么,人总是要不停的往前走,只要你肯努力,肯吃苦,定能在事业上有所建树。现在的红是成功的,但我想在事业打拼的路上一定颇为艰辛。红当年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平凡的就如一棵小草,没有人能注意到她。可她不满足只做一棵小草,从一个小酒店逐渐做大做强,现在在信阳逐渐发展成家族产业,已有几家分店。她的优秀让我心生敬意。从红的着装打扮,谈吐举止我已看到一个自信洋溢的女子。当年那个普通且不自信的小女生,经过生活的磨砺,愈发的亮丽啦!红,在我心里你是优秀的!</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