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

暖玉生烟

<h1>再次踏上这条走了很多次的路</h1><h1>依然欣喜</h1><h1>熟悉的感觉扑面盈怀如老友邂逅</h1><h1>不是热烈拥抱而是后退一步</h1><h1>站定 深深对视 轻轻地笑了</h1><h1><br></h1> <h1>曾经的东涝坝,现在叫巴音湖。</h1> <h1>隔着一条路,路南路北的风景大不相同。路南,巴音湖水,波光潋滟,散发着蓝宝石一样的光芒。</h1> <h1>看似沉静清幽,其实是活水,泻水处的哗哗声传出很远,在初春的清晨很好听,是这个时节这片领地此时最蓬勃的声响。</h1> <h1>春水荡漾,一派柔美多情的风姿,令人赏心悦目。</h1> <h1>路北呢,还是冬天的样子,冰冻得很瓷实,冰上还有啥时下的没化的雪,一副爱咋咋随你便的态度。</h1> <h1>老兄,都八九了,快动动吧。</h1> <h1>走不出也不想走出的阿拉善啊</h1><h1>你有多少传奇你有多少神秘</h1><h1>每次走到这儿,都会激动</h1> <h1>河长制。记得往学习笔记上抄的时候还嘀咕: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原来,就在我身边;原来,我也是受益者;原来,我以为的不是我以为。</h1> <h1>我的家乡,天蓝水清地绿居佳,越来越宜居,越来越让人眷恋。</h1> <h1>柔媚的水,碧蓝的天,轻淡的云,都是我的歌,我的诗。</h1> <h1>因为懂得,所以慈悲。</h1> <h1>天蓝地绿水清花艳家乡美<br>街净路畅灯明商兴人和美</h1> <h1>每次来这儿遛一圈,心都会随着脚步的轻快而变得愉悦。生活的大河滚滚向前,很多时候被裹挟着前进,来不及梳理,来不及清零,于是带着满身的戾气,背着越来越重的壳挣扎;疲惫,难过,直至喘不过气,轰然倒下。</h1> <h1>而这里,干净,宁静,像一双温厚的手,轻轻抚去尘世的烦恼。是啊,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境由心生,放手的刹那,放过了自己,世界豁然清明!</h1> <h1>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br>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h1><h1>热烈,不沸腾;苍茫,不悲凉</h1> <h1>如果你一定要和我比<br>那么就来比一比<br>看谁能把江湖看淡<br>看谁能把日子过慢</h1> <h1>时间渐渐磨去了年少轻狂,也渐渐沉淀了冷暖自知。年少时,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惊天动地;而现在,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长就是将一切变成宁静来领悟人生,将一切情绪调整到静音模式!</h1> <h1>但愿,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h1> <h1>没有你在身边</h1><h1>每条街道都空空荡荡</h1> <h1>其实,</h1><h1>心中若有桃花源,何处不是水云间。修行,一直在路上。</h1><h1>早安,新的一天。</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