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过大年——过年喽!

ご乖丫头ミ

<h3>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曰——春节,家家户户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 春联 ,忙忙碌碌……我们家也不例外哦</h3> <h3>小小男子汉,对联我来贴。大年三十一早,我和哥哥就开始贴起了对联</h3> <h3>呀,我的个子有点矮,看样子我得快快长高啊</h3> <h3>我迫不及待的团圆饭终于要开始了,好香啊</h3> <h3>来,先干一杯</h3> <h3>吃完饭后,我们一家人团结合作共同包起了大年初一早上要吃的饺子</h3> <h3>我来帮妈妈擀皮儿,别嫌我慢哦</h3> <h3>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看着电视聊着天</h3> <h3>我最最喜欢的事是什么呢?哈哈,当然是放炮啦</h3> <h3>时刻准备着,快跑啊,要炸了</h3> <h3>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钟声即将敲响,我要去放烟花喽</h3> <h3>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去给长辈们拜年喽</h3> <h3>狗年到,鸿运照,烦恼的事儿往边靠,祝君出门遇贵人,在家听喜报!年年有此时,岁岁有今朝!祝大家,新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