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陨落/我许愿/愿你重生)

野草芬芳

<h3>  星</h3><div>原来我有一颗星星</div><div>那么美好的星星</div><div>曾教我深情仰望</div><div>过去现在与未来</div><div>永远闪耀</div><div>永远存在</div><div>我曾遗忘过你</div><div>却永远记得</div><div>你给我的美好</div><div>你为我闪耀</div><div>那瞬间成我记忆中的永恒</div><div>我用多少诗句赞美过你</div><div>你陨落</div><div>我许愿</div><div>愿你重生</div><div>多少黑夜漫长</div><div>苦涩悠长</div><div>黑色与灰色相织</div><div>我许愿</div><div>愿我心向阳光身拥大海</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