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等你

枝繁叶茂

<h3>昨夜</h3><div>你来了</div><div>你睿智地收复了一切的喧嚣</div><div>踏着冬的脚步</div><div>蹁跹的赶来了</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你俯瞰着大地婆娑着</div><div>袅娜的身姿……倾国倾城</div><div>苍穹已被你素裹</div><div>深深浅浅镀上了一层银装</div><div><br></div><div>许久!许久…………</div><div>没有沾染过你的气息了</div><div>是久违的你吗</div><div>为了夏的繁华</div><div>秋的丰盈</div><div>你苦楚了等待</div><div>瘦了身影</div><div>静听你梵音声声</div><div>簌簌而洒下的呢喃絮语</div><div>我亦懂!你</div><div><br></div><div>以沉默的姿态沐尽了凄风苦雨</div><div>以坦荡的胸怀纳尽了萧瑟苍凉</div><div>你擦亮灵魂翻越时空的辗转</div><div>不邀而至</div><div>婉约我无眠的诗行里</div><div>你可知</div><div>我以苍白的素心</div><div>一直在等你</div><div><br></div><div>等你专注的目光</div><div>小心翼翼捧我在手掌</div><div>知道你……一定会抵达</div><div>我亦水墨丹青中撞你入怀</div><div>惊艳了这场风花雪月的开端</div><div>……相遇……别样美啊</div><div>你深情地吻着我的唇角</div><div>含苞的心弦轻轻……一颤</div><div>凌寒独自开了</div><div>此生有一刻,足矣</div><div><br></div><div>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