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此珍贵

婉约🌸宁静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忘初心,方得终始。</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 ">——题记</h3><h3>  茫茫人海,匆匆而过。我们每天都是满心欢喜,充满希望,却又不想失望。在繁华驱逐的今日,多少人迷失了自我,且终究放弃了自我。而我希望,我们永远是那个不忘初心的我们。</h3><div>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是多么的耳熟能详呢,这句话我们刻骨铭心,但真正能抵挡住诱惑,抵挡住繁华为我们真的多吗?那么,如果一个人没有奋斗精神,没有拼搏努力的精神,就怕吃苦,刚刚开始做一件事,还没有坚持就选择放弃。那么我们能干成什么大事呢?往往在这时,我们就会迷失自我,放弃自我,慢慢开始黑化自己。</div><div>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人拥有信念是多么的可贵啊!如果不坚守自我,那么终究会抵挡不住外来诱惑,陷入人生的沼泽,且越陷越深。呵,多么可笑,一个人迷失了自我,那就什么也不是。2005年,乔布斯应邀在斯坦福大学演讲,他这样回忆自己过去的生活:“我总是把一切弄得一团糟,甚至想过逃离硅谷。但是,渐渐地,我开始有了一个想法,我仍然热爱我过去做的一切,于是,我决定从头开始。”然而当我们大胆的选择接受自我,不忘初心,终将会有所成就。</div><div>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大胆的接受自己吧,不为繁华所束缚,不为繁华而迷失自我。不畏挫折,大胆前行。心中有理想,心中有信仰,未来是属于我们自己的。</div> <h3>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人拥有信念是多么的可贵啊!如果不坚守自我,那么终究会抵挡不住外来诱惑,陷入人生的沼泽,且越陷越深。呵,多么可笑,一个人迷失了自我,那就什么也不是。2005年,乔布斯应邀在斯坦福大学演讲,他这样回忆自己过去的生活:“我总是把一切弄得一团糟,甚至想过逃离硅谷。但是,渐渐地,我开始有了一个想法,我仍然热爱我过去做的一切,于是,我决定从头开始。”然而当我们大胆的选择接受自我,不忘初心,终将会有所成就。</h3><div>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大胆的接受自己吧,不为繁华所束缚,不为繁华而迷失自我。不畏挫折,大胆前行。心中有理想,心中有信仰,未来是属于我们自己的。</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