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恋上春梅(原创)

(美丽心情)陈淑芳

<h3><br></h3><div> 恋上春梅</div><div>词曲:美丽心情(淑)</div><div>编曲:美丽心情(淑)</div><div>演唱:美丽心情(淑)</div><div>视频: 美丽心情(淑)</div><div><br></div><div>春悄悄地来了,</div><div>梅静静地开了?</div><div>和煦的风吹来了梅的味道</div><div>多情的我想象着梅的样子</div><div>我要去看梅,</div><div>梅在春风里等着我。</div><div>我欢欣的来了,</div><div>梅正在开着。</div><div>梅的芬芳吻香了我的裙摆,</div><div>我的眼前灿烂着梅的笑颜。</div><div>我要跟梅合影,</div><div>留在春天里美的瞬间。</div><div><br></div><div>我欣喜地走近了,</div><div>梅优雅的笑着,</div><div>梅花艳,梅花俏,朵朵竞相开</div><div>轻轻地掬一捧梅朵,</div><div>依在梅的身边--美了。</div><div>轻盈地漫步在梅园,</div><div>我的心这一刻--醉了。</div><div>恋上春梅,</div><div>留恋,留恋,留恋......</div><div><br></div><div><br></div><div>美丽心情2015年2月2日词版权所有侵权必究</div> <h3>真人秀演唱视频</h3> <h3>2013年的2月底,那天气温30度,我想蜀岗梅园的花应该开的刚好,就穿上旗袍精心打扮一番,迫不及待地约上家人和邻居乘车前往,到跟前一看,我被眼前怒放着的春梅惊艳到了!太美了......我摆着各种姿势,邻居摄影师为我留下了许多美丽的瞬间!这一天我太幸运了!因为第二天就大风大雨花落知多少了!</h3> <h3><font color="#010101">2018年的2月的今天,又来到梅园看梅,梅花还没有完全怒放,我依旧欣喜。情不自禁的留下一张梅花倩影。</font></h3> <h3>2020年的2月路遇春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