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让时光许你一场春暖花开。。。

<h3>●桃花</h3><div><br></div><div>好吧!你说爱,我就开一瓣</div><div>你再说爱</div><div>我就再开一瓣</div><div><br></div><div>风起的时候,我坐在你的怀里</div><div>将脸颊一层一层涂红</div><div>等</div><div>成为三月里的新娘</div><div><br></div><div>就把自己,毫不吝啬的</div><div>开到极致……</div> <h3>◆樱花</h3><div><br></div><div>乖!别取笑我</div><div>看见你满园的妖娆</div><div>我就情不自禁</div><div><br></div><div>风一吹,风就开始香甜</div><div>我腾出许多次呼吸</div><div>一口一口</div><div>把它们移植到心里</div><div><br></div><div>风再吹</div><div>我柔软的怀里</div><div>樱花正轻轻地开</div> <h3>●油菜花</h3><div><br></div><div>南风一吹</div><div>你们就呼啦啦的开</div><div><br></div><div>用绚烂,擎起田野的空旷</div><div>追逐着,挤兑着</div><div>一路踏歌</div><div>向远方奔赴一场盛大的约会</div><div><br></div><div>我每看一眼,你们都</div><div>不厌其烦</div><div>把春天复述了一遍又一遍</div> <h3>●杏花<br></h3><div><br></div><div>与你相遇</div><div>在不经意的抬头间</div><div><br></div><div>你绽开迷人的笑颜,目光灼灼</div><div>把一片蓝天点燃</div><div>此刻,我有幸</div><div><br></div><div>亲眼所见</div><div>你把爱情束之高阁,翘起</div><div>红润的嘴角</div><div>妩媚着整个春天</div> <h3>●玉兰花<br></h3><div><br></div><div>这些白,一尘不染</div><div>如一个坐在尘世之外的女子</div><div>没有哀怨</div><div><br></div><div>她有一颗安静的心,放置在</div><div>恬淡的岁月里细细品尝</div><div>一个人的禅</div><div><br></div><div>有时候,她会疼</div><div>为越来越稀薄的空气和跌向</div><div>低处的灵魂</div><div><br></div><div>她执拗地爱啊</div><div>永远都不会因凋零而黯淡</div> <h3>●丁香花<br></h3><div><br></div><div>低低唤一声你的名字</div><div>“哦,丁香”,那些白的,紫的,粉的</div><div>都把头勾的一低再低</div><div><br></div><div>这一刻,我冥想</div><div>一柄油纸伞,溅起古巷暗藏的沉香</div><div>酸楚了</div><div>多少梨花影中哀怨的旗袍</div><div><br></div><div>打开吧!我深爱的丁香结</div><div>原谅春天</div><div>原谅那些心怀忧伤的人</div> <h3><font color="#010101">◆梨花</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出场的礼服,一定要白</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还要白的耀眼</font></h3><h3><font color="#010101">白的心跳</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这样,整个舞会</font></h3><h3><font color="#010101">随时有最热烈的掌声为你响起</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而低调,淡雅的你</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舞尽风姿之后,提着罗裙</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在低头谢幕的一瞬间</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又洒落一场惊心动魄的梨花雨</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让爱你的人呀</font></h3><h3><font color="#010101">再一次热泪盈眶……</font></h3> <h3>◆迎春花</h3><div><br></div><div>春天刚刚上演</div><div>迎春花提着黄裙子就出来了</div><div>没有音乐响起</div><div>没有艳丽的妆容</div><div>没有摄人魂魄的眼眸</div><div>更没有渴望已久的掌声</div><div>这些小小的花儿啊</div><div>朴实得就像山村的少女</div><div>给它一滴爱</div><div>它就铺天盖地的开</div> <h3>◆海棠花</h3><div><br></div><div>他们说浪漫就浪漫吧</div><div>反正他们正在做最浪漫的事</div><div><br></div><div>周末午后,春风拌着斜阳刚刚好<br></div><div>他和她相互搀扶着,颤巍巍的</div><div>来到一棵开满花的海棠树旁</div><div>把拐杖放一边</div><div><br></div><div>坐下来。捡一朵最艳的插在两鬓的白发上</div><div>他小心翼翼地举起相机</div><div>尽力止住颤抖</div><div>按下,他认为比海棠花还要美的笑容</div> <h3>◆牡丹</h3><div><br></div><div>一群高贵的文字</div><div>被镶嵌在我的头顶,闪闪发光</div><div><br></div><div>从此,我的自由身被劫持</div><div>在高高的宫廷内</div><div>像皇后一样生活</div><div>春风一次又一次地吹</div><div><br></div><div>慢慢地,我模糊了故乡<br></div><div>篡改了乡音</div><div>昨日,遇到几位故人</div><div>我摇摇已经臃肿的腰身</div><div>低眉擦肩走过</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