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场上过大年,意外多多趣味多多!

老闪

<h1>  意外之一,没想到雪场人比平常多!原以为,大过年的,乘着天尚寒,雪未融,绝大多数人在忙着走亲戚会朋友吃吃喝喝的时候,打上个时间差,消消停停陪孩子滑一场雪,没曾想,到了滑雪场,我的想法也是千百个闲人的想法!</h1><h1> 看来哪里都一样,人多是基本国情嘛!</h1> <h1>  意外之二,没想到南方游客会有那么多!教滑雪的教练小哥说,这几天忙日踏了。这些南方游客携家带口,老老少少一大串串,而且来了不是滑一场就走,大多就住在旁边的南旅营地,一住好几天,一玩好几天,有时滑昼场,有时滑夜场!</h1><h1> 如今这过年啊,就剩两个字折腾!北方人往南方跑,年初一,腾讯新闻上说,三亚海边浴场下起人体饺子宴!南方人也开始往北方跑了,体味这冰雪乐趣!</h1><h1> 其实,南方也好,北方也罢,拉近这时空距离的,还是咱老百姓生活条件好了,观念也变了,过年不就图个乐么!你赶着回家团聚,我忙着出门乐乐,这年味啊就是这么折腾出来的!</h1> <h1>  意外之三,没想到看客比滑雪的多,看的人比滑的人都要累!孩子们在雪场上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个个跟长颈鹿似的,伸长了脖子在雪场上找自己的孩子,一趟又一趟,大呼加小叫,不厌其烦,不嫌其累!</h1><h1> 孩子摔到了,拍拍屁股继续,看滑雪的亲友团唠唠叨叨,这就是父母心啰!</h1> <h1>  意外之四,还有滑雪场上的诸多见闻,也不乏其趣!</h1><h1> 一对年轻夫妻在滑雪场遛娃。五六岁的小宝贝哭得满腹冤屈“我怕,我不敢滑!"这对年轻的夫妻一前一后一两米,就是不肯伸出援手!大有人生的路,要靠自己来走的味道!</h1><h1> 看了这一幕,我顿生出些许敬意来!为这一家三口。</h1> <h1>  这位大姐是谁?你不认识我认得,她不就是传说中的成功他妈吗!</h1> <h1>  哈哈, 这位大哥,咱注意一下难度系数好吗!完成分乘以难度系数才是最后得分!</h1> <h1>  雪场周边的景致也不错!是不是?!</h1> <h1>  听说有个狗拉雪撬没有门槛,没有难度,啥人都能玩,到了现场又担心被爱狗人士骂我们虐狗,只好当个忠实的看客了!抓拍的也不错吧!</h1><h1> 经营这个项目的哈族老板说,他这叫可以叫狼拉雪撬,因为打头拉活的是一匹真真正正的狼。</h1><h1> 有客人提问,把狼和狗养在一起成吗?打不打架?哈萨克老板肯定地说,狗还相互打架呢,这匹狼胆子最小也最乖了,拉活也最卖力!这匹狼是吃狗奶长大的,狼也不知道自己是狼!</h1><h1> 好有哲理噢!</h1><h1> 大家七嘴八舌地问,你也不多弄几只狼。老板呵呵一笑,我要有七匹狼,我就劳道了!</h1> <h1>  瞧瞧,这只狗群里面的狼!</h1> <h1>  年本无味,乐在其中!</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