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h3>  不知不觉,转眼间就十八多年了,当我想着,这十八年间都干了些什么的时候 ,突然发现这十八年间活的好不充实,除了《吃喝玩乐》就好像什么有意义的事情都没干,可能以前不成熟吧,但是现在我已经感悟并成熟了。有些事只怪相见恨早,当我们渐渐明白的时候它却离我们而去,再也没有机会了。有时候重复着自己喜欢,最为接近心灵的音乐,一遍一遍又一遍,眼泪模糊着,我的眼睛,可能在就是,(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吧。如果再回到从前,我肯定会改变,肯定会努力,上进,只是好后悔,自己的青春都干了些什么,好后悔,真的好后悔,小的时候什么也不怕,现在长大了,发现自己怕现实,怕嘲笑,怕失败,怕会败的一踏糊涂,好怕,真的怕了。好多人离我而去,知心朋友越来越少,知己越来越少,关系好的朋友,上学的上学,打工的打工,然而过完年又离我远行,走上了社会这个大家族,可能吧这就是经历过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才是真正的人生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