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不知不觉的来,不知不觉的走了。留不住昨天,留不住从前。

花小房

<h3>喜欢生活,每一个细节都触动着我的内心。因为它很真实。</h3> <h3>年就这么不知不觉的来,又不知不觉的走了。留不住昨天,抓不住从前。唯一能留得住的就是相片中记忆。</h3> <h3>比如说过年的大肥肉</h3> <h3>忙着油炸各种食材,莲菜、鸡子、鱼、麻叶等等。看着小女儿站在一旁,仿佛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影像。炸好了的菜,大人总是先给拿一块吃。</h3> <h3>年三十贴对联</h3> <h3>年初一,孩子们穿上心爱的衣服。拿着长辈发的红包,高兴的合不拢嘴。</h3> <h3>走家串户</h3> <h3>孩子们长大了</h3> <h3>初二回家,爸爸从早上都在忙着为我们张罗饭菜。我却不知道能为他们做些什么</h3> <h3>老爸的厨艺特别好,炒的菜特别好吃。饭桌上总不停的给我夹菜,生怕我吃不饱。</h3> <h3>姑姑要回家了,爸爸撵上要给姑姑家孙子压岁钱。老姊妹俩推来让去。最后姑姑飞快的跑了。我在身后不禁感叹,老了有个好身体比啥都强,姑姑那么大年龄了,竟然跑的这么快。</h3> <h3>吃完饭要走了,妈妈把她做的香肠让哥哥取下来,全部装好让我们带回来。就因为前年回家,我儿子说外婆做的香肠好吃。妈妈就每年为我们做好,等着我们回家。妈妈做的香肠真的很好吃,我也很喜欢吃。</h3> <h3>晚上和姐在一块聚,姐姐为母亲点了一首《烛光里的妈妈》,我们俩唱着,回过头却发现母亲正在嚎啕大哭。我特别理解母亲的心情,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h3> <h3>友情不能少,今年过年见了好多年没见的闺蜜。还有二十几年没见面的爹爹家的妹妹。都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一晃还有多少个几十年呢!</h3> <h3>闺蜜的广东老公,厨艺也是棒棒的!</h3> <h3>娘家是一个有回忆的地方,翻出满满的信笺,和照片。思绪像放电影似的,不过是倒片。感恩好朋友老同学曾经的陪伴。</h3> <h3>姐也辛苦了</h3> <h3>今年春晚有一个小品大慨的意思就是:爱就要大声的说出来。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我都爱你们。可能我有时有做的不恰当的地方,惹你们生气伤心了。请不要责怪我,我心里也会很难受的。我知道你们都爱我!只希望你们永远健康幸福!</h3> <h3>收拾好心情,做回开心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