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中国网公益事业一直在路上

视频中国

<h1><b>中国人有一种心情,叫做过年心情</b>。</h1><h1></h1><h1><br></h1>每到春节,心里都充满了兴奋与欢乐,这是一个幸福的时刻。厨房里流动着饭菜的香味,客厅里弥漫着家人的欢笑。<br>所有的艰难与烦恼,都暂时抛诸脑后。我们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光里,加个满油,继续前行。<br>过去的一年,无论经历了多少风雨,都已过去。留下的,只有感恩的心。<br>这一年,感恩有你,感恩身边的至亲。生命来来往往,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一路同行。<br>您陪伴我的每一天日出日落,使平凡的日子不再孤单;您陪伴我每一个心情的潮起潮落,再难再累也有你们安慰。,如影随行,我们携手同行。<h1></h1><h1><br></h1><b>感恩有缘携手</b><br>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一个人与另一个人携手同行的概率,微乎其微。这是一个怎样的缘分,前世种了多大的因,才有今生的携手助力相牵。<br>无论是一辈子,还是一段岁月,都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这份情义。<h1></h1><h1><br></h1><b>感恩真心的朋友</b><br>人这一生,相遇很多人,能成为知己好友的,没有几个。遇见了就是缘分,知心了就要珍惜。<br>为生活奔波的时候,你每一个问候,都曾经温暖了我的心。为俗事烦扰的时候,你每一句安慰,都给了我莫大的力量。<br>人生所有的相遇都千回百转,幸运的是,遇到那个懂你的人。<h1></h1><h1><br></h1><b>感恩亲爱的义工</b><br>有一种力量把我们汇聚在一起,朝夕相对。就算我们无从选择,也应感恩上天的安排。<br>当我们一起讨论的时候,偶尔会有争执,但我们的心向着一个方向。<br>当聚餐Happy的时候,也会互相打趣,我们是善意而愉悦的。<br>一起成长,一起拼搏,一起成熟,是我的幸运。<h1></h1><h1><br></h1><b>感恩擦肩而过的陌生人</b><br>三千大千之中的回眸一笑,匆匆脚步之间的一句温柔,是人间爱的源头。每一个缘分,都值得我们珍惜,都值得我们感恩。<br>......<br>当然,最要感谢的,是陪伴爱心中国网……最可爱的家人、朋友们,愿2019年我们继续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