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二个人,他们平凡和普通,我姐和姐夫在万千人海中遇见了彼此,从此开始了他们的幸福生活。

陶文伟

<h3>郭德祥先生陶文明女士相携五十载,和鸣琴瑟间,金婚纪念散记。</h3> <h3>岁月收藏了一些记忆,让爱生生息息永不分离。</h3> <h3>让我们永远在一起。</h3> <h3>家庭的温馨每一个人都想拥有,全家福是一个时代的见证,是岁月已逝不复还的自然规律,更是家和万事兴,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源远流长。</h3> <h3>我要的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我找到了我要找的那个人。</h3> <h3>我姐和姐夫金婚五十载,谨以此美篇献给他们,愿他们恩恩爱爱,直到永永远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