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相遇起,只想和你在一起

枝繁叶茂

<h3>从相遇那天起《我只想和你在一起》</h3><div><br></div><div>在人生这个镜头里遇见了你,忽然感觉到有一种快乐滋味,假如人生是一场戏,你可能是我戏迷里的主角,我来充当着配角,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把你强留下来,可否!与我一起创造生活的奇迹,演绎着与众不同的人生。</div><div><br></div><div>爱,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我不断的去提醒自己,不要过多的去思念你,可偏偏你的颜语让我想起,如此痴迷。可当你真的离开后,你已铺满了我的记忆,无数种的感觉涌在心际。我多想把思念谱写成一首歌曲,通过手机隔屏传达远方的你,让你知道我的思念是如此的沉重,你看不看信息,我都会在此写着祝福编织着短信,为你谱曲,在隔屏等你佳音。</div><div><br></div><div>从看上你的那一眼,爱上你的那一刻,梦里装满了你,惯穿了我的思念。我决定把我以后的余生留给你,而你也要被我来霸占,你以后的时间由我来支配,也许你接受不了吧,而我可能属于无理取闹了,其实!我太想让你知道这是爱的味道。就想让你不离不弃,独吞你一人心。不管以后有多少风雨,别怕,在爱的路上我会一直陪你。</div><div><br></div><div>如果!你轻轻的走了,我想我的心定会随你天涯。假若!你悄悄的又来了,我的心会疯狂的去泛滥。因为我太过想珍惜,别怪我无情,而往往太怪我用情,我多想施个魔法,将你心我心串成同心圆。你心若移动,我心则会痛,因为我已经把你连通,我要让你和我一起跳动。让你感觉这是幸福,不是委屈,让你知道这是爱的甜蜜。</div><div><br></div><div>有了你我不再去孤单,怕你走了我适应不来,因为太过深爱,怕走着走着散了。所以我强求,我愿你做我随身带着的手机,我能时刻握你在手心。如若!还给我一种选择,我是一朵耀眼的春花,你是蝶,奇花异草你不惹,让你永远永远绕着我的芬芳打转。再华丽言词是没有意义,主要的还是深爱你,因为是你,所以,我就会自在在这里,只要你能把我珍惜,再苦再累与我真没有关系。</div><div><br></div><div>前生,我在三生石上刻下你的名子,没敢喝下那碗孟婆汤。今生,你应该还我之债,理应必当。前世,我记住了你,今生我必留下你。并且,我许下了心愿,瞬息万变,对你的爱恋不变,在每个瞬间。谁让我只钟你一人呢?霸你为个体吧!因为,只想为你倾心和你在一起,直到生命的终点,我最爱的你。</div> <h3>主播简介]</h3><div><br></div><div>   草原一位生活在草原上的朗诵爱好者,喜欢用声音诠释文字的美,相信声音是另一种阅读方式。</div><div>  ————用声音交朋友,用声音传递爱,用声音连接情,用声音陪伴余生!</div><div><br></div><div>  微信号924706346</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