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池阳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张皓源,我正在参加池阳小学的“微阅读”活动。我阅读,我快乐!

车小 社团

<h3>  我阅读的是《小王子》这本书</h3> <h3>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1900年出生于法国里昂,曾在法国空军服役,是法国最早的一代飞行员之一。他的作品介于小说、散文、诗歌、寓言和童话之间,每句话都清澈透明,但同时又深不可测,代表作品除了《小王子》外,还有《南方邮件》《夜航》《人类的大地》等。</h3> <h3>你瞧,这就是主人公小王子</h3> <h3>你看,小王子多么爱惜,多么怜爱他的玫瑰花呀!因为玫瑰花是他最亲近的朋友。</h3> <h3> 《小王子》这本书叙述者是一个飞行员,他在故事一开始就告诉读者,他在大人的世界里找不到一个说话投机的人,因为大人们太讲实际了。这本书大量象征手法的应用,让故事富含引人深思的哲理和令人感动的䪨味。</h3> <h3>看,这是我的读书笔记。</h3> <h3>你们瞧,我正在体会读书的真谛呢!</h3> <h3>我阅读,我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