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情声】沙湾小镇~繁花竟开

鱼卷卷

<h3><font color="#010101">春节来到</font></h3><h3><font color="#010101">沙湾小镇</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被这吸引</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这里到处</font></h3><h3><font color="#010101">春暖花开</font></h3><h3><font color="#010101">阳光明媚</font></h3> <h3>这里的房前房后油菜花,竟开</h3><div>一片片金色的海洋</div><div>偶尔穿插胡豆花,豌豆花,葱花</div><div>辛苦了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嗡</div><div>美了乡村田野,甜了老百姓的心</div><div>羡慕生活在花海里的老百姓们</div><div>天天都享受这美丽的风景</div><div>呼吸这新鲜的空气</div><div>空气里都带着蜜味</div><div>好美丽的乡村文化</div> <h3>  春天来了,正是蕙兰开花的季节,种那么多一起的,我第一次看见,花团锦簇,好美丽!</h3> <h3>  走到近处,我闻到了油菜花浓郁的花香,阵阵花香沁入了我的心脾,我沉醉在花香中。几只蜜蜂飞来飞去,辛勤地采着花蜜,它们在酿造甜蜜的生活;一群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象在金色的屏幕上演绎童话。</h3> <h3>  仔细看,油菜花形态各异,有的刚刚开放,金黄的花瓣闪闪发亮;有的早已开放,花瓣落了,花蕊有点青青;还有的含苞待放,鼓鼓的花苞仿佛要破裂似的。</h3> <h3>  沙湾小镇,油菜花开,一片片金色中,到处是嗡嗡嗡辛勤劳作的蜜蜂,有幸身置其中,走近细看,油菜花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她没有玫瑰的娇柔,也没有牡丹的富贵,更没有水仙的婀娜,她只有简简单单的四片小花瓣,平平常常的金黄是她全部的色彩,可是许许多多枝平平常常的小花连在一起,所有花瓣紧凑在一起,这朵靠着那朵,那朵搂着这朵,大家脸贴脸,竟然形成了一片金色的花海,那耀眼的金黄,仿佛比阳光更加绚丽。</h3> <h3> 院子里的菜地</h3><div>   种了两畦的豌豆,正开满了白色的小花</div><div>   那花满满的看了让人心花怒放</div><div>   阳光很好天蓝湛湛的</div><div>   几只麻雀在墙头陪着我欣赏</div><div>   小小的眼珠子里惊奇的看着我</div><div>   ------不速之客</div><div>   是的,一年也难得有几天在家</div><div>   门口那唯一的白杨树又粗壮了许多</div><div>   我看到了新搭的喜鹊窝</div><div>   是因为房檐下挂的那些苞米吗</div><div>   那是去年的,我没赶上秋收</div><div>   是遗憾的,不过你们可以到这里偷食几颗</div><div>   晚饭,清炒豌豆</div><div>   这才是家的味道</div> <h3> 翠绿色的葱子,排成排,闻到陈陈葱花香,让我想到妈妈烙的葱花饼!</h3> <h3>  胡豆花也赶上油菜花开季节,和油菜花挣相开放,美丽极了!</h3> <h3>  庭院边的山茶花,也怒放,火红火红,象征老百姓过的日子,红红火火!</h3> <h3>  海棠花儿开正红,还没长出新芽就开满树枝的红色海棠花,艳得可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h3> <h3>  早开的桔梗花太迷人了,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花香!</h3> <h3>  微距拍摄蜜蜂,给花儿增添活力,让花儿更加美丽!</h3> <h3>  好美丽的乡村文化,乡村花海,让我沉醉,迷恋,我喜欢乡村的村庄,花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