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拜大年

杨大亮

<h1>约定每年正月初五亲朋好友全集中到我家拜年。集中拜年好处多呀,一是热闹,为互相见面搭了个平台。二是省事,减轻了接待任务。好做法当然受到大家欢迎。</h1> <h1>一大早我就忙碌开了,准备好开水、瓜果,迎接客人们的到来。</h1> <h1>集中拜年虽然热闹,但也真有点慢待,因寒舍面积小,一下来那么多人,连个板橙都不够,只好站的站,蹲的蹲,不过亲们都理解,不讲究。他们都会找到自己的乐趣,喝茶拉瓜,打牌书法。</h1> <h1>拜年都拿礼物,一下子我的家成了超市的仓库,东西堆了一屋子。</h1> <h1>都知道我会照相,他们也不放过良机,我也很高兴地当了他们一次摄影师。</h1> <h1>我的侄孙女是位大学生美女,大家都争相与她合影。</h1> <h1>今天共来了63位客人,本人在饭店备了6桌便餐招待他们。</h1> <h1>小孩子拜年压岁不能少,图的是高兴和快活。</h1> <h1>现在的小孩真厉害,不用请自高奋勇上台演起节目来,别看年纪小,但有板有眼真象那么回事。</h1> <h1>再见,明年正月再相聚!。</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