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唯一没被污染的爱是:父母的爱……

海纳百川

<h3>孝 赋</h3><div><br></div><div>作者:胡海</div><div><br></div><div>哀哀父母</div><div>生我劬劳</div><div>如今古稀</div><div>日渐苍老</div><div>为人子女</div><div>常念哺嗷</div><div>万事可等</div><div>唯有孝道</div><div>高堂双亲</div><div>何以报昊</div><div><br></div><div>—— 2018年陪父母过春节有感而作!</div> <h3><br></h3><h3>一切孝道的源泉来自学会感恩……</h3><h3>感恩,是一种力量</h3><div>感恩,是一种境界</div><div>拥有一颗感恩的心</div><div>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div> <h3>不得乎亲,不可以为人;不顺乎亲,不可以为子。——孟子</h3> <h3>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 顾我,复我。《诗经》</h3> <h3>作者简介:</h3><div><br></div><h3> 胡 海 男,45岁, 贵州. 织金人,奉献教育事业廿五载,系中国文化研究会理事;全国文化艺术界联合研究会会员。擅长微型小说及书法艺术、古体诗词及现代流派诗歌创作,系全国“百佳”诗词创作殊荣获得者,其诗文录入《中国青年短诗大观》,《中国青年作家作品选》等编著,个人随笔作品《男人春秋》将付梓出版发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