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禽兽不如”(原创)

帅得太过分

<h3>曾有幸和一位美女同事一起,到某个城市出差。</h3> <h3>这个城市的酒店太“拥挤”了,我们俩的运气又特别的“差”。所以,连续跑了五、六家都客满。终于“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到第七家酒店时,幸好还剩一间标准间。</h3> <h3>我们都累得几乎“瘫痪”了。现在的情况是:一间房,一张床,她貌美如花,我血气方刚。我只能无奈地望着她,征求她的意见。</h3> <h3>“唉,实在走不动啊,咱们住吧!”美女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说。</h3> <h3>耶耶耶,我心里欣喜若狂,如火山爆发,但脸上却平静如水不动声色。</h3> <h3>进房间之后,美女忽然变脸了。她恶狠狠的从钱包里拿出一支红色的粉笔,在我眼前晃了晃。然后在雪白的床单上画了一道“三八线”,最后凶神恶煞的对我说:“今天晚上,敢越过这条线,你就是禽兽!”</h3> <h3>哼,太变态了,谁的钱包里会装粉笔呢?美女的态度让我的心一下凉了半截。看来今天晚上是没戏了,老老实实睡吧!</h3> <h3>第二天收拾行李,离开酒店的时候,美女显得比昨天还要愤怒。临出门时,她冷冰冰的扔给我一句话:“哼,想不到你连禽兽都不如!”</h3> <h3>这这这,我招谁惹谁了?我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女人的心思真难猜呀!我昨天什么也没做呀!</h3> <h3>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h3> <h3>过了几年,又一次培训,这次住的是宿舍,八人一间的那种。晚上临睡前,我翻看一本旧杂志。不知道是谁的,放在桌子上,我就顺手拿来翻翻。</h3> <h3>突然,我看到一篇“禽兽不如”的笑话故事。</h3> <h3>轰嗵!一声巨响,我觉得总整栋楼都晃了两下。“有人从上铺摔下来啦!一个“小伙伴”惊叫道。</h3> <h3>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泪流满面,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伤痛。让我悲痛欲绝……</h3> <h3>唉!奉劝全天下的朋友们,平时一定要多读读书啊!否则有些好运气、好机遇,就会不知不觉的与你擦肩而过。</h3> <h3>作者吐鲁番高昌区第二小学:仲伟景</h3><h3>(抖音号:1749237673美篇号:2906095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