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中年女人的“芳华”

金色阳光

<h3>人到中年,唯心独醉,扬手是春,落手是秋,在这一扬一落之间,心中有种淡淡的酸楚:是被青春抛弃的无奈,是被岁月洗尽铅华的不舍!--来自网络</h3> <h3>2017我度过了相对悠闲的一年,工作无需拼搏了,孩子结婚了,闲暇时光主要忙摄影了,发展自己的爱好,做自己喜欢的事,奔跑于祖国的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把无限风光装进镜头里,岁月,就这样悄悄的流逝,转眼间,2017已经离我远去,回眸,这些照片里的瞬间伴我回忆不远的时光。。。。</h3> <h3>春天,桃花盛开的季节,春风十里不如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约上女友,我们醉在这一片桃花的香雪海。。。。</h3> <h3><font color="#010101">五月,我有了新的收获,有生以来第一次穿上旗袍,我与旗袍有个美丽的约会。。。。邂逅、尝试、喜欢,就这样,我成了一个穿旗袍的女子。。。。</font></h3> <h3>时光,总是会泛起新的涟漪,一次邂逅,让我从此爱上你。。。。</h3> <h3>偷偷的说:这件旗袍是借的。表告诉别人哦。</h3> <h3>七月,我有了第一件旗袍,越南奥黛。是被越南人改良了的中国旗袍。奥黛有它的优点,生活中穿着很方便。于是,我也生平第一次穿着旗袍在大街上走过。</h3> <h3>后来,我又买了第二件,大家都说好看,我感觉像晚礼服。。。</h3> <h3>穿了旗袍的女子,应该是优雅的,适合穿旗袍的女人,应该是端庄大气的,你雅,旗袍便雅,你俗,旗袍便俗。旗袍确实是属于东方的属于中国的,它是端庄优雅,雍容华贵,仪态万方的,在你穿上它以后,自然就约束自己,轻移莲步,举止优雅内敛。</h3> <h3>荷花池畔,一袭旗袍演绎夏天的摇曳诗篇。。。</h3> <h3>12月,因为对旗袍的喜爱,我大胆的导演了人生第一次旗袍秀节目。</h3> <h3>这是我们摄影团队的姐妹们,为了给摄影年会争光添彩,穿上旗袍没几个月的我,从来没有走过一次台步的我,组织了一个旗袍秀节目,虽然历经很多风雨,操心费力,我们的节目还是取得了成功!我的大胆尝试还是得到了回报。</h3> <h3>11月,我与旗袍协会结缘,和协会的姐妹们在一起。。。</h3> <h3>五月,大连的美丽樱花让我醉在其中。。。。</h3> <h3>8月,一次不经意的走错路,让我邂逅明清册,一个东北的江南园林,它的婉约秀美,它的明媚清秀,让我想赖着不想走。</h3> <h3>秋天,秋光潋滟,那一片银杏树林有醉人的金黄,撑一把油纸伞🌂,优雅的走在秋光里。。。</h3> <h3>秋光潋滟小径中,轻盈小扇扑银杏,翩翩起舞随风落,金丝缠绕女儿心。</h3> <h3><font color="#010101">秋天的美国红枫林,和影友们开心摄影,愉快交流,我摄影,我快乐!</font></h3> <h3>初冬,沈阳赛特奥莱。。。。欧式风情小镇。。。</h3> <h3>关门山,一把红伞一个我,舞在天地间。。。</h3> <h3>摄影年会上的我。。。</h3> <h3>摄影时的我。。。。。</h3> <h3>再见2017!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拥抱生活,拥抱光阴,2018,与你同行。。。。</h3><h3><br></h3><h3>谢谢为我留住美好影像的摄影师朋友同行们!感谢有你!感谢有你一路同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