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礼物🎁

So-so(拒微、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想趁现在身体健康,为我的宝贝儿子做点什么?想来想去他什么都不缺,唯一喜欢用做的鞋垫,于是,去市场挑选优质纯棉布,三个月时间做了300双鞋垫。这是我给儿子留下小小记忆了。粗略的算了一下他能用到90多岁……</p><p class="ql-block"> 我在想,有我亲手做的鞋垫陪伴儿子,也了去了我的一个心结……</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润物无声的一种牵念吧……</p> <p class="ql-block">2015年5月做100双</p> <p class="ql-block">2015年6月做100双</p> <p class="ql-block">2025年7月做100双</p> <p class="ql-block">记得2004年,儿子在QQ里给我留言说:"妈妈,我这辈子做您的儿子真幸运,如果有来生下辈子咱们还做母子……"</p><p class="ql-block"> 当我看到这超级暖心的话语,我顿时泪奔……哽咽的嗓子一下子啥话也说不出来了,我趴在键盘上好哭……有这么懂事的儿子,再辛苦也值了。</p><p class="ql-block"> 这么多年过去了,每当我想起或看到这段催人泪下温暖我心间的话语,我双眼已经让泪水模糊得啥也看不清了…</p> <h1> 我孩子是非常孝顺的,记得有一次,他从国外回来,我们一起在马路边散步,他总是让我走在马路牙子上,我问为什么?他说:"我要保护你呀!",我说,你才是我要保护的,他说:“不行,只要我在你身边一天就要好好保护您”。</h1><h1> 现在他已经30多岁了,对我仍然关心体贴有加,经常要我吃好的用好的,每次跟他逛超市买东西,他总要给我买最贵的,我总是婉言拒绝,吓的我不敢和他一起去买东西了。有一次他拉着我手说:"妈,您要是不买好东西吃我心里很难受,我就想哭,小时候您把最好吃的给我,用的、穿的我都历历在目,大部分积蓄都供我读书用了。现在是我该孝敬您们时候了,在父母身上花钱再多是心安理得应该的,钱花在你们身上我高兴”,我告诉他不一定贵就最好的,我已经非常知足了,不在乎吃多好穿多贵的衣服,只在乎你身体健康,全家其乐融融就足够了。</h1> <p class="ql-block">无论孩子长多大走多远,永远是妈妈的牵挂……</p><p class="ql-block">这只手表是儿子给妈妈跳选的,我天天都戴着它,每当我想孩子的时候,总是下意识地看一下它就感觉好了很多,十几年了,虽然原装表带早已坏掉了,我自己用一块真丝布料做一个换上了,但对这只手表仍是喜欢如初……</p> <p class="ql-block">2017年4月18我们一家三口在悉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