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

魔都幻影

<h3>今生若已别离,你成了别人吟咏的蒹葭,可知我孤坐亭台的冷茶,是人去难留的怅惘。 </h3><div>今生若以别离,你成了别人笔下的诗画,可知我轻描淡写的语话,是浓墨重彩的悲伤。 </div><div>今生若以别离,你成了别人眼中的飞花,可知我悄然隐现的白发,是刻骨相思的暗藏。 </div><div>今生若以别离,你成了别人争夺的天下,可知我挥剑斩敌的拼杀,是坚守挚爱的锋芒。 </div><p style="text-align: left;">今生若以别离,你成了别人迎娶的花嫁,可知我醉生梦死的刹那,是千疮百孔的不忘。</h3> <h3>摄影后期-幻影</h3><div>模特-柠檬(温州)</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