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原创:小凡

平凡的世界

<h3>《热干面》</h3><h3><br></h3><h3><br></h3><h3>文/小凡</h3><h3><br></h3><h3>脚印打不动流沙</h3><h3>浪花爱上婚纱</h3><h3>梦里害怕</h3><h3>一个人走回家</h3>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我拍了拍 &nbsp;昨天</div><div><br></div><div>序言 &nbsp;</div><div><br></div><div>努力驶出海面</div><div>总有些遗憾留在岸边</div><div>拾起</div><div>掉落的雨伞 &nbsp;想说</div><div>我们曾相恋</div>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摸了摸 今天</div><div><br></div><div>思念 &nbsp;</div><div><br></div><div>兜里多了几张明信片</div><div>没有忘记当初的诺言</div><div>切开</div><div>黑夜的边缘 我心</div><div>升起地平线</div>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摇了摇 明天</div><div><br></div><div>时间 &nbsp;</div><div><br></div><div>剩下几口热干面</div><div>寻找自己的一张张笑脸</div><div>放下</div><div>融化的局面 春天</div><div>一切会改变</div> <h3>昨天 </h3><h3>今天</h3><h3>明天</h3><h3>会永远在一起吗</h3><h3>谁</h3><h3>能给我一个完美的答案</h3><h3><br></h3><h3><br></h3><h3> 1.1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