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爱啊

王子

<h3>  影片的开头,我注意到了那个女孩,不是因为她的音乐天赋和动人歌声,而是她的脸上有其他人没有的光彩,那是对音乐的热爱。然后,我看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因为她用墨镜遮住的淤青和那无人相信的谎言,更因为她看向女儿时,眼中快要溢出的爱。</h3> <h3>  尹希娅,电影的女主人公,因为父亲家暴的原因,脾气暴躁,常因各种事情不开心,还把自己的情绪宣泄到别人身上,但她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开始我很奇怪,在印度那个国家,女性一般没有拥有梦想的权力与资格,而尹希娅却从六岁就有了她的音乐梦。</h3> <h3>  在看到她母亲娜吉玛的时候,我便懂了。为什么?因为爱啊!娜吉玛深爱着她。因为爱,在怀着她的时候,顶着各方的压力,偷偷逃走生下她;因为一次又一次冒着被打的风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女儿做梦的自由;更是因为爱,她开始反抗,推到面前对印度女性的压迫与从小被禁锢的思想的墙。正如尹希娅所说,神秘巨星不是她,而是她的母亲。是她的母亲,用爱,为她遮挡风雨,鼓励她追梦。</h3> <h3>  同时抹平尹希娅锋利的、除她母亲外触动她内心的,还有古杜和钦腾两个小天使。</h3><h3> 小天使古杜是她的弟弟,被他爸爸的宠爱而有点任性与淘气,却并不像他爸爸一样暴戾,反而十分贴心。他知道姐姐的逃跑计划里没有他;知道姐姐不喜欢他;也知道姐姐在乎那台电脑;于是他偷偷拿走姐姐的胶布把电脑粘好想给姐姐惊喜。是他用他暖心的爱让尹希娅懂得如何默默付出。</h3> <h3>  另一个小天使钦腾,虽然从小父母离异,却有着阳光而腼腆的笑容和一颗善良的心。他会在尹希娅生气时想尽办法逗她开心;会在尹希娅看着窗外发呆时小心翼翼地搭话;会在尹希娅着急时忐忑不安地为她祈祷,这一切,都是对尹希娅懵懂而真诚的爱意。也正是因为他温暖的爱,教会尹希娅如何去爱一个人。</h3> <h3>  是爱,让娜吉玛学会了反抗与觉醒;是爱,让尹希娅学会追梦与妥协;是爱,让钦腾抓紧了尹希娅的手;是爱,让古杜抱紧了妈妈与姐姐。</h3> <h3>  是什么给了我奔向你的勇气?答案是爱啊</h3> <h3>愿未来的每一天,我们的心中都能充满爱。&quot;爱你所爱,行你所行。&quo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