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叩新年的门

追求简单的小幸福

<h3>文/追求简单的小幸福</h3><h3>图/所居住小城随拍</h3> <h1> <b>【轻轻叩响新年的门】</b></h1><h1><b><br></b></h1><div>随着树叶的飘落,爆竹的一声响,新的一年如期而至。</div><div><br></div><div>窗外冷兮兮的,夜晚是安静的,时间是安静的,心事是安静的,一切,都是安静的!年岁渐长,喜欢这样的时刻!心一旦安静下来,人就会明媚许多,情绪也会染上诸多清喜。</div><div><br></div><div><br></div><div>轻叩新年的门,心中有一丝失落,一丝新奇,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div><div><br></div><div>回首过去的日子,仿佛一串串音符🎵,吟唱着诸多的欢乐。记忆的闸门缓缓打开,那些温馨暖色的片段,小河一样,绵延流淌。</div><div><br></div><div>往事不需回眸,幸福依然落入心中。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并肩携手走过四季,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脚印。有喜有悲,有笑有泪,这就是生活。</div> <h3><br></h3><h3>越来越觉得健康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喜欢那些更长久的东西,温和的想着身边的一切,暗自留恋,浅喜深爱!忽而,觉得心生温暖!人世间总有些许柔情,让我们的心变得绵软。生活就是这样,总是会带来一些,又带走一些。</h3><h3><br></h3><h3>站在新年的门槛,我暗暗告诉自己,要学会选择性记忆。把欢乐和幸福永远收藏,把忧伤和失落彻底遗忘。我经常告诫自己说,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憧憬未来,用一个小时努力工作,用一整天来把幸福牢牢握在手心。过去的一年,我收获了很多。</h3><div> </div><div>我是平凡的,可能不会像别人那样取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绩,但我依然觉享受着工作中的自己。</div><div><br></div><div>在生活中,工作中,我品尝到春华秋实的滋味,努力之后,迎来收获,有什么比这更令人欣慰呢?家庭中,我默默奉献,把平淡的日子过成诗。生活温馨,家里充满欢声笑语,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有情有爱的家,是个温暖安适的巢,可以抚慰我的疲惫,收留我的欢乐。</div><div><br></div><div>往事是一杯陈年的酒,用时光把幸福酝酿得绵长醇厚。</div> <h3>轻叩新年的门,我听到了新年的召唤。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轻洒在脸上,我会闭上双眼,深深地静静地享受这一刻的美好。</h3><h3><br></h3><h3>突然有种内心丰盈,很温暖的感觉!日子总是这样,柴米油盐,工作赚钱。日常大部分光阴都是平淡无奇。但好在,现在的内心,没有以往那么喧嚣了。<br></h3><div><br></div><div>其实,平淡和缓才是每一年的主旋律。生活中少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更多的是庸常琐碎的小幸福。幸福是一次次悄悄的花开,正是这些小幸福,才让我们的日子明亮而温馨。<br></div><div><br></div> <h3>新的一年,要好好规划。要以爱为圆心,以幸福为半径,在工作和家庭中画好自己的圆。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把自己该扮演好的角色扮演好。</h3><h3><br></h3><h3>每一年,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变化。新年的你,和旧年的你比起来,应该是不一样的。</h3><h3><br></h3><h3>新年的钟声敲响之时,提醒自己:有舍就有得,关键是坚持。对那些天马行空的幻想,不切实际的追求,都应该统统抛弃了。给自己一个平和淡然的微笑,开启一段舒适轻松的新年之旅。如果把日子过成了旅行,真的就达到了一种境界。目的地不重要,沿途的风景才是我们应该珍惜的。时光匆匆,惟愿岁岁安好。</h3> <h3>轻轻推开新年的门,向2018打个招呼。时光的长河里,依然会留下我们追梦的脚步。四季的屋檐下,依然会悬挂我们沉甸甸的收获。</h3><h3><br></h3><h3>且行且走,且行且惜,定会暖心!慢慢的学会了,在仓促中,许自己和家人安宁,美好!这就是红尘馈赠的美好与恩赐,也许这就是修行吧......</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