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 风雨 人生 

<h3>自古有一句话叫瑞雪兆丰年!这是我看到2018年的春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是雪花送给大人的惊喜,摇落树上的积雪,一场"雪雨"就哗啦一下倾盆而下。路边坡上的青松树上厚厚的雪,远远望去像一朵朵浪花。那是送给路人的惊喜。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h3> <h3>我凝望天空,闭上我的双眼,任雪花与我娇柔地缠绵,我仿佛听到了雪花在我的耳畔轻轻地吟唱,仿佛听到了遥远的天际里传来的琴音。</h3><div><br></div><div></div> <h3>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h3> <h3>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山,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我踏在白色的路面上,耳边飘来絮絮叨叨又自豪的声音"瞧我来了。</h3> <h3>我想起了远处的大山,皑皑的白雪覆盖在她那温柔起伏的曲线上,将她银装素裹的包装。假如这时你进山赏雪的话,那就好比进了童话世界了!</h3> <h3>早春二月的雪,虽然她的生命短暂,年华易逝,但她如一位善解人意的天使,以她的圣洁与纯真,无声无息,自由自在地与柔情翩翩起舞,共舞缤纷的相思。</h3> <h3>编辑风雨人生!</h3><div>创作风雨人生!</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