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雨里,在梦里

.萤火虫

<h3>  在这样一个细雨绵绵的早晨,冲杯浓浓的咖啡,听着伤感的音乐,把自己困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静静的在心底想着你,若是说其实一点也不想你,这一种矛盾的思量,只会徒增了些许感怀的心緖。常常也在想,若不是当初的邂逅,怎会有时常不由自主的想念和寄托?如今,多少次梦回从前的眺望,多少次梦里情深的对白,次次都让我感受到是你在雨里转身离去的一刻,是啊,恨只恨,那个瞬间我没那样勇敢也没那样坚强,只是流着眼泪轻轻地呼喊你留下来。那知道,当初你的那一转身就成了我这一生离别的忧伤,那知道,那份爱的重量跌落到了地上,是怎样一种撕心的狼狈,让我哭到分不清是雨还是泪。从此,多少年了,仿佛都是这样的"天在下雨,我在哭泣,"这是一个人的思念到了绝望的地步才有的样子。每当天在下雨,叫我怎能不想你,每当等到了雨季来临,每当看到了落雨,看到了雨滴跌落到地上,我便会触景生情,开始止不住地更加想你,就会忧伤地想起当初冒雨离开时的你,还有自己在雨中哭泣的狼狈样子,就是这样的想你在雨里,在心里,在梦里。</h3> <h3>  你还记得当初吗?你真的好残忍,好狠心。明知道我们才是曾经彼此相恋的人,却何故给我留下一生无望又苦苦的等,让我夜夜想你到心疼。是我的心太小,装不下你所有的梦?还是我的泪太轻,让你无所谓什么才叫情深?那天我望着天空,我怨老天为何要让我邂逅了你,才有了这段化不开又了不却的孽缘?那刻的对白是心酸更是无奈,那时的我多沮丧多凄凉,似乎乌云笼罩了整个大地,似乎周围的花花草草都顷刻没有了颜色,仿佛一切都是停止,一切又都在伤泣。至少是那一个瞬间,我整个人是在颤抖,只求你离我远点,再远点。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当初为何会那样的失态,难道就不知道让你离开了,那样了,爱就自然而然变成了现在的无奈。</h3><h3><br /></h3><h3> 难道说情真的是世上最毒的毒药,以至于爱你爱上了瘾,忘不了你也戒不掉想你,我明明明知道爱上你是个错,却还是鬼迷心窍?其实,内心是多么的不想让你走,但不知当初为何要狠狠地赶你快走快走,留下了无尽的思念无处可以寄托。常常想着你的种种好与不好,我想苛责你是个负心的人,直到现在仍找不出一点你抛弃我有什么可以痛恨的,或许是错过了的缘分都会觉得最美,美到我可以原谅你的一切,或许是还好爱未到无药可救时就分手了,你给我的伤口就不会有那么深那么疼,也就对你没有那么怨那么恨。然而,为什么,对你的思念又像是扎在我心口一根永远拔不出的刺,让我每次想起你时,还是会隐隐作疼,就会疼到泪水忍不住的滑落,只是想让我知道了,其实每次流泪的时候,便是我想你想到入了心入了髓的时候。</h3> <h3>  不知此刻的你在做什么?我想你了,你是否也在想我?一点一点的错,一点一点的愁,留下我独自一个人彷徨。若是我当初不让你走,如今又能如何?你走了以后我的心虽然很碎,但如今的我生活不也是布满了芬芳?曾经黑夜里的忧伤,曾经我是一遍一遍的问,想要一遍一遍的忘,如今也已慢慢散去。我不明白有情无份是种怎样难以言表的伤?是不是多想念就有多思念,多呼唤就有多幽怨?你曾是我最爱的人,也是伤我最深的人,当初的飞蛾扑火,如今看来只是一个不知轻重的我,给了你一个轻易相信的许诺。桌上的咖啡已没有了余温,我也不想用笔尖继续撰写着那段曾经让人酸楚的相恋,此刻,不是我己将情事看透,而是因为我知道为什么还是这样想念着你,因此,还是请原谅我,今天的我又忍不住念了你,虽然已经不是那么的想你,但也是多少次想到你的另一次。</h3> <h3>  曾经,我也以为睡着之后就不会再想你,结果是你却来了我梦里,还是要和我纠缠不停,就像是此时此刻的心情汇成了一句,那就是我想你了,这既是一种忘不了的深情,也是一种放不下的思念。以至于每当天在下雨,我就会更加的想念你,这半城烟雨半城纱,好似你模糊的身影来了又去。朦胧的雨,思念着你,我想伸出手触到了雨,就可以触摸到了你的丝丝柔情,感受到你点点滴滴的存在,却发现还是一场细雨一场梦而已,这是多么的让人无奈,多么的让人怀念曾经,怀念那些曾经的我,曾经的你,曾经的故事,其实,我早已经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一直把你牢牢记在心里,因为还在爱着,总会时不时忆起了那段美好的时光。</h3> <h3>  最近的自己总是沉寂,少了那抹活泼,我知道想对你说的千言万语,都敌不过一句深深的问候,这一刻,我只想说:"你还好吗?"余生不长,我知道再见你一面的希望是多么的渺茫,但是岁月无情,时光静好,我还是希望会有一天,我们可以再次相聚,一起喝杯茶,聊下天。那个时候,你我或已不再那么相熟,或已不再那么如故,或已不再那么相见甚欢,但是至少会知道,我们之间是否一念犹存,记忆犹在。至少会知道,你开心了,快乐就好,至少会知道,还有彼此的默默思念,在心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