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你好

团团农场

<h3>农历正月初一</h3> <h3>希望用我最简单的方式纪录孩子成长经历!</h3> <h3>身份棒棒!么么哒!</h3> <h3>狗年吉祥!</h3> <h3>  孩子的校服照,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每次拍照孩子都比较配合、后来慢慢的看看,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不管照片拍的好与坏,都是记录孩子成长的过程,这组照片让我感觉到孩子一下长大了很多,一下变成了大姑娘了,也懂事了很多!</h3> <h3>  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妹妹个子比姐姐高一点</h3> <h3> 给孩子第一次报舞蹈班,有时候孩子很高兴就去了,但是有好几回老二她就哭着不去,估计是太辛苦,她也会责怪我,妈妈你要是没有交钱我就不用去了!</h3> <h3>  我不强迫孩子去练习,只是希望她能在其中找到乐趣和快乐!</h3> <h3>孩子过生日的前一天拍的,是5周岁生日,我记性不好,也许过几年都不知道这个照片是过第几个生日拍的,穿的短袖是成都买的熊猫🐼短袖,孩子很高兴!<br></h3> <h3>  时间真的很快,不知不觉孩子已尽5周岁了,从怀孕挺个大肚子到小美女,每天真的是忙忙碌碌,但是生活是充实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