嶓冢流丹青 汉源泛墨香

含墨香

<p>图为宁强县著名书画家赵世钧老师作画图</p> <p>赵世钧牡丹图</p> <p>赵世钧主持编辑的宁强名人书画集</p> <p>义父王中达赠我珍存</p> <p>  义父王中达,1924年出生于宁强大安,笔名柴火红,先后毕业于汉中简易师范、陕南师专,1941年起在《昆仑日报》、《陕西文艺》、《剧本》(农村版)等报刊发表革命诗文数十首(篇),并组织学生抗日剧团,自编自演抗日秦腔剧《双渔女》及话剧《卢沟桥》、《月夜》等,曾自命名为追时楼主。生前是中国书画协会会员。</p><p> 图为义父王中达生前照片</p> <p>义父王中达遗留之墨宝</p> <p>父亲,陈涛,又名肖汉堂,生于1932年,曾任宁强县大安区委书记,卒于2005年,享年74岁,业余书画爱好者。</p><p> 图为父亲中年时期照片</p> <p>父亲陈涛遗留之墨宝</p> <p>宁强县书画名家牟君诚墨宝</p> <p>我的人物工笔画</p> <p>我的工笔牡丹</p> <p>我的水彩画</p> <p>百花寿字图,是我和义父王中达合作的作品,他负责写空心寿,我负责填画百花,现刊登在中国名人字画博览,原迹已经在汉中展出时被人买走,现在只剩图片了。</p> <p>我的石头画</p> <p>我的彩铅风景</p> <p>我的静物彩铅画</p> <p>彩铅花卉</p> <p>我的动物彩铅画</p> <p>我的彩铅人物画</p> <p>珍存墨宝,做成美篇留做纪念。</p> <h3>本文主人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