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成长记

漫舞清风

<h3>2018狗年的到来!我家LUCKY,BOBBY跟大家见个面,拜个年!祝福:所有的帅哥美女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2018发发发……!旺旺旺……!</h3> <h3>2015年5月13日下午小主人来接我回新家。给我取了个好听的英文名字LUCKY幸运的意思。</h3> <h3>我的房间还有还有两个小伙伴,它们叫叮叮,铛铛。</h3> <h3>这个是主人之前的bobby</h3> <h3>来到这个新家,我有点不习惯,大主人要上班,小主人又要上学,没人在家跟我玩。</h3> <h3>还好!有两个小伙伴陪着我。</h3> <h3>主人们都很喜欢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因为才2个月,主人就买了羊奶给我喝。等我3个月的时候就加美味的狗粮了。我从不挑食,所以身体一直棒棒哒。</h3> <h3>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我就把家里搞得天翻地覆,鞋子,拖把都是我的猎物,啃坏是常见的事,等主人下班回来,恍过神来,气得火冒三丈,看来这回我是闯大祸了。我赶紧把啃坏的鞋子衔到主人面前,不停地摇着尾巴向主人道歉,主人看着我无辜的眼神,满肚子的火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h3> <h3>晚上是我上课的时间,我能领会主人的语言,表情和各种手势。主人教会我坐,趴,立,东西拿来,我还学会数数呢!</h3> <h3>这就是一个懂感情,天真、淘气的我。</h3> <h3>在我6个月大的时候,嫲嫲怕我寂寞,把小弟弟带回家,为了记念以前的狗狗,也取名bobby。我就承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了!</h3> <h3>小主人经常给我买礼物,我都爱不释口。把礼物放身边警惕地守候着,生怕又给弟弟抢去了。</h3> <h3>小主人回来一定会带我下楼玩的,在自家的楼下玩耍,多惬意啊!</h3> <h3>平时快递到了,我就跟主人下去帮忙。</h3> <h3>在我6个月大的时候,主人带我设计了一个挺帅的造型。请看图片。帅吗?</h3> <h3>我们最期待的就是主人们的周末时间!可以跟主人们一起下楼去散步,在草地上尽情玩耍!</h3> <h3>我们尽情地跑呀、跳呀!在地上打滚,还跟弟弟捉迷藏呢!</h3> <h3>今天,弟弟跟主人出去玩。说去桥头看油菜花。</h3> <h3>我挺羡慕弟弟的,经常出去跟美女外拍。个个都说弟弟长得可爱!</h3> <h3>其实我长得也挺帅呀!</h3> <h3>我最不喜欢下雨天,下雨天的时候主人连阳台门也关了。生怕我出去玩水,说真的!我最爱玩水。</h3> <h3>每天的早晨,就听见美妙的音乐!那是对岸的爷爷奶奶们聚在一起唱的歌。我经常往外看,因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h3> <h3>爷爷奶奶的美妙歌声让我陶醉!</h3> <h3>我现在刚刚满三岁了,我跟弟弟过得很幸福。我想永远和爱我们的主人生活在一起,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和我们同类和平相处,因为我们永远都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