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陪伴,所以幸福

站前小学三年三班赵若希

<h3>我们幸福的一家,这是去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上海旅游,在东方明珠下面的留影。</h3> <h3>就在今年2月份我的家庭又添了新的成员,我的妹妹。妹妹的到来给这个家增添了更多的欢乐。妹妹不经意的动作和呀呀学语,有时候会逗的我们哈哈大笑。</h3> <h3>我的幸福来源于这个家</h3> <h3>爸爸有一本相册,里面都是他当兵的照片,他经常拿着这本相册给我讲他当兵的故事,因为我也很愿意听,听了这些故事,我觉得当兵很苦,很累,爸爸说:“当兵是很苦,但可以磨练一个人的毅力,提升一个人各方面的素质,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方为人上人。”所以我明白了学习要积极努力,勤奋刻苦。</h3> <h3>妈妈陪我练琴,我喜欢弹琴,爸爸妈妈妹妹也都特别喜欢听我弹琴。</h3> <h3>平时我会帮助爸爸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因为我长大了。我们一家人都在劳动,其乐融融。</h3> <h3>我的爸爸体能素质很好,因为他热爱运动,看看家里的器材就知道了,平时爸爸也会带着我一起锻炼,我觉得很有意思。</h3> <h3>假期里我和妈妈把生活和学习安排得井井有条。劳逸结合。</h3> <h3>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读书和背诵孟子,这个习惯我一直坚持着。就连大年三十儿那天我也会读书。 因为孙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我读书的时候,妹妹从来不捣乱,她也会模仿着我一样咿咿呀呀地读自己的小故事书。</h3> <h3>  爸爸和我一起制作科技小制作~小帆船,我很开心,幸福,因为爸爸在我身边。</h3> <h3>我们的小娱乐。我的妈妈很喜欢红色,过年家里增添了红色的床单被罩,连我和妹妹的新衣服都是红色的,我们就是这身装扮迎接新年的。爸爸称我们为“红色娘子军”。</h3> <h3>这就是我们的四口之家,幸福的一家,家里有爱、有亲情、有包容、有理解、有尊重、有帮助、有快乐。我爱我的家,爸爸妈妈爱我和妹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