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

三鹤月

<h3>天气正好,又是美好的一天。</h3> <h3>虽说冬季的花圃没有春夏秋季的耐看,但是却别有一番风味,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h3> <h3>阳光暖暖地照着大地,把脸迎向阳光,享受着属于冬天的迷人景象,与家人走在小路上,一路欢笑的走着,似乎忘记了所有的烦恼。</h3> <h3>蓝蓝的天,有时会有几只鸟儿飞过头顶,唱着属于冬天的歌谣。</h3> <h3>虽然说我不是很喜欢冬天,但是当我看到周围的一切的时候,我一下子爱上了冬天,那时才发现,冬天也不是特别使人讨厌,它跟其它三个季节一样,拥有独特的风景,独特的颜色,这使它变得更加让人喜爱。</h3> <h3>冬天的阳光是和蔼可亲的,照得你不冷不热,你也会感觉它比春天的阳光更加爱护万物。</h3> <h3>我眼中的冬天是快乐的。要是下雪的话,就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堆个雪人,打个雪仗,这是到了冬天下雪天必备的游戏。</h3> <h3>我眼中的冬天是干净的。放眼望去,仿佛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是那么干净,那么安静。</h3> <h3>走累了,就坐在路边的台阶上,晒晒太阳。或者说拿一本书放在膝盖上,静静地看着,聆听着一旁的鸟鸣,风吹过的声音,如此的惬意。</h3> <h3>抬头仰望天空,或闭上眼睛,戴上耳机,听听轻音乐,放松一下心情,之后,你就会觉得神清气爽。</h3> <h3>屋顶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他们把阳光反射到地面上,使地面变得跟镜子一样明亮,原本感觉萧瑟的冬天一下子和煦了许多。</h3> <h3>冬天使我快乐。</h3> <h3>以后过的每个冬天,我都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去感受冬天的美丽,还有与家人一起漫步在阳光下的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