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

.萤火虫

<h3>  当午夜的静谧如薄雾弥散在心底,对你的牵挂就如潮水般的涌上了心头,深埋的思念抑制不住的疯长,想想这只能擦肩而过的缘分,我又一次无语凝噎。今生,因你的出现,让我安于现状的心喜欢上了颠沛流离,亲爱的,我想你了,所有的语言代替不了此时牵挂你的心情,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一幅画,真真实实的就在我的心里,却是真真切切的遥不可及。夜凉如水,我多想化作那一缕哀怨的风儿,呢喃于你熟睡的耳畔,轻轻的告诉你,亲爱的,我是真的想你了。知道吗?想念你是一种无言的痛苦,在血液里流动,在时光里寂寞,让人心悸到空虚,所有想说的言语,在心里,到了嘴边,又不知道如何传送给你。在这样漆黑的夜里,我守望着你的方向,看着窗花在迷离的灯光下又开出轮回的花朵,试图让我微笑着生活,然而,时光还在旁观,岁月总是嘲笑,谁又能永远拥有你的欢愉,思念依旧蜷缩在一隅里,以前我以为有你便不会有孤独,现在才知道你就是我人生最大寂寞的源头。</h3><h3><br /></h3><h3> 时光匆匆,再美的容颜也抵不过似水的流年,再坚强的心也抗拒不了欲望的撕咬,年华渐渐地淡了,远了,也老去了,我依然不知道如何才能领悟爱的真谛,如何让执著的心释然。为什么爱上你会有说不出来的痛苦,想念你总是欲言又止,我整夜无眠到天明,依然找不到答案是什么,终归只是沉默,想想也罢了,多谢上天没有让我错过,遇上了你,我们轰轰烈烈的爱过,还好我并不是一无所获。爱上了你,我不想放弃,纵然有着痛苦和孤独,我不想躲也不想逃,这是我最初给出的选择,即使到了现在也没有后悔过。夜又深了,都市的繁华尘埃落地,所有的喧嚣渐渐散去,命运继续安排我一个人在黑暗里接受内心的悲哀,爱已爱,就深爱,纵然想念你会很痛,但我知道这痛苦里也有幸福的愉悦在等待。</h3> <h3>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着不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是否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了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里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给别人拥抱,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为你而伤心。你不过就是仗着我真的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爱上你情非得以,是对是错从来都是不讲道理,我只知道爱了就爱,究竟有几个人可以说的明白?正象有首歌所唱的:"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h3><h3><br /></h3><h3>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着爱你,义无返顾,你舍得伤,就伤吧。如果有一天,你确定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依然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还是会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喧嚣的城市,浮躁的社会,逐利而往的爱情往往就是让我们彼此尽快地忘记,如果明天世界终将毁灭,我也不会太难过,至少我们曾经相爱过。我知道,爱情最原本的样子本是要两个人踏过重重阻拦在一起,世事或许再无常,人生或许再艰难,但是爱就是相濡以沫地互相搀扶着一起走下去,这是爱情最美的意义。我知道,只要爱还在,就要抓住每一分力气好好爱下去,因为相爱的人本不应该走散。</h3> <h3>  可是,你知道吗?不管白天黑夜,不论晴天下雨,为何对你还是这般缠绵依依,每一秒每一刻,一旦想起了你,那种深入骨髓的思念,便会源源不绝地扯出丝丝缕缕的往事。不要说是我自作多情,爱到骨子里,我真的已经无法忘记你。我们最初的相识,源于对文字的爱好,于是,便有了共同的语言,这样的你,是我内心久违的欣喜,在你的天真无邪面前,我放弃了虚伪,什么都不是秘密。不知不觉中,文字的交流,心灵的碰撞,渐渐掺进了某中无法言明的东西,至少是当时我不敢肯定,那应该就是爱的前戏。我珍藏着你的所有言语,把你放在心底最柔软的角落里,从此,我细心地打理着自己的秘密,梳理着自己的心绪。有你,这一切都是充满着无限的浪漫和甜蜜,我们过的无忧无虑,热烈地追求着文字带来的乐趣。你说,某一天,你或许会背上了一个背包,出现在我的面前,给我带来惊喜。其实,你说了这句话,就已经是我最大的惊喜了。知道吗?就是这句话,让我足足等了好几年,带着满心的欢喜,带着那美丽的期翼。</h3><h3><br /></h3><h3>  你的文字是那样的清新美丽,带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我想着你的样子,该是一个怎样活泼可爱的充满灵气的小顽皮,我喜欢的你就是这样,有着甜甜的坏坏的笑,阳光的脸,灿烂如花,让我想想都是这么着迷。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一遍又一遍地读着你写给我的文字,有问候的消息,祝福的心意,我想象着远方的你,想着你在灯下为我写信的样子,这样的时刻,心情常常是既激动又甜蜜,我也会静静地在指尖写下无数的心语,虽然没能一一都给你寄去,但我想的只是爱上了你,只想不停地记下对你无尽相思、一点一滴。多希望有一天,你就在我的眼前,然后,我们就能一起读着这些相思的语言,告诉你,你就是我人生最大的意义。</h3> <h3>  这份情谊,我在心里千万遍地默念。有一天,你终于发给我你的相片,我真的不敢相信,那就是你?青春而朝气的你,远比我想象的要美丽;你甜甜的微笑,素净的着装,自然的美无与伦比。虽然我心里想的并不是在意外表的美丽,可是见到你这样的外貌,再加上你早先在我心里的那份默契,不得不说你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惊奇。是的,我从没想过,也不在乎,我心中的你会不会是如何如何的美丽,可是现在的你,真真实实的出现在我眼里,在我想来真的是这样的不可思议!<br /></h3><h3><br /></h3><h3>  幸福总是短暂,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我给你的去信有如石沉大海,有去无回?我记得你最后一次告诉我,你去一个遥远的地方,那是我无法跟随你的足迹。失去了你的消息,从此,我的心里有了一种沉重的含义,多了几分思念,也多了几分惆怅。或许,我们的相识只是一次虚拟世界里美丽的邂逅,可是留下了太多的记忆,太多的希翼。你知道吗?这么多年了,我依然在想着你会有一丝消息,告诉我你在哪里,过得好吗?可是,从没有,从来没有啊。难道,难道你真的忘了,曾经说过的那些话语,真的一点都不想去把它拾起?</h3> <h3>  想起了你,还是会激动不已,我毫不容易平静了心绪,写下了这段文字,写下了这番心思,只是想告诉你,我想你了!遥远的你能听见吗?能否回个信息,告诉我这些年来,你在远方还好吗?是否,也会偶尔记起了我?静静地夜里,我在细细地回忆着,默默地念着你,愿远方的你能够一切顺利,不论思念有多少,问候能不能到达,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张爱玲这样说过:"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到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原来你也在这里?"也许,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离开过后,还有想要爱下去的冲动,还有痴心不改的初衷。这一生,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很可惜。我想,现在的我,唯一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都是回忆。</h3> <h3>  说实在的,这么多年了,我在试图把你忘掉,我也以为快把你忘得干净了。至少是现在的我心里也不再那么执着地想你,我也有了一个比较简单而安静的生活。然而,不知怎么的,你总是会从记忆深处突然跳了出来,让我忽然就记起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你。其实,仔细一想,或许是我从来没有把你忘记过吧。我知道,是我自己陷在回忆里不曾离去,自己一直还在想着我们曾经的过往,比如我们的相识,比如我们的相约……而最难忘记的还是你的那一句:"哪一天我背上了一个背包出现在你面前………"这是你轻许下的一个心愿,是我长久以来的期待!然而,终究还是远去了,永远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时间是最好的忘情水,让人无法抗拒,只好一点一滴,闭上了眼睛痛苦地吞了下去,尽管在这个寂静的夜里,我又想起了你,然而,那段远去的记忆,那些曾经的过去,我仿佛是真的无能为力,也渐渐地不是那么的在意,只是淡淡的忧伤里,只想可以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不如意,任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在岁月的洪流中,一点点的被冲刷干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