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三亚湾看海

刚刚好和成成

<h3>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大年初一,傍晚时分到三亚湾海边散步🚶‍♀️看海。</h3><h3>从小区出来,准备去三亚湾海边转转,小区内一朵不知名的小花,正芬芳绽放,三亚这冬天的季节真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h3> <h3>从我们小区到三亚湾需经过回新村,左拐右弯过胡同、巷子,大约5、6里地的路程,这小窄道上车水马龙的,很是热闹。</h3> <h3>半个小时后,来在了三亚湾的海边,暮色苍茫中已不见了夕阳落日,一抹余晖还洒在西边天际之上。</h3> <h3>三亚湾虽说没有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名气大,但她却是三亚最长、最早开发的海湾,地理位置在市内,椰梦长廊绵延二十几公里,得天独厚的自然优越条件还是许多人们的梦幻天堂。</h3> <h3>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凤凰岛上的美丽建筑灯光,不时变换着不同颜色的色彩。</h3><h3>这三亚地标性建筑美仑美幻,夜色中让人觉得有种心醉神迷的感觉。</h3> <h3>昨天除夕晚上的中央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分会场,她的美丽、端庄、典雅、大气已经是扬名海内外。</h3> <h3>这个时节,散步在海边,海风习习,拂面而来,清爽舒适,看着三亚湾的美景,真是令人心旷神怡;难怪来自天南海北、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这夜色之中还恋恋不舍离去,尽情享受这美丽宜人的难得时光。</h3><h3><br /></h3> <h3>夜色已深、涛声依旧,大海的魅力,始终保持着人们对她的想往。</h3> <h3>归途前望,三亚湾路边的高楼已经是灯火辉煌。造型各异、鳞次栉比,漂亮非常。</h3> <h3>三亚湾路,车来人往,这大过年的还是这么繁忙。</h3> <h3>透过椰林看凤凰岛,灯光闪烁,这美丽动人的画面、三亚湾有你,她更加引人注目,也引以为自豪与骄傲!</h3> <h3>这是我第一年、第一次来三亚湾,很兴运用手机拍下的夕阳西下的美丽景色,尽管没有专业人士拍的好,但我觉得自己拍下的自然景观还是值得留存欣赏的。(三亚湾夕阳很有名的,但不是每天都有)</h3> <h3>我爱大海,隔段时间不见,我都想她,会时不时地与她相见,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大海的情怀吧!</h3> <h3>2018大年初一,我在三亚的海边,㊗️所有的朋友们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阖家都欢乐,平安幸福、健康长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