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年好,新年好

枫丹

<h3>小星星,小星星</h3><div>能否表达我的感情</div><div>不知道它在哪</div><div>闭上眼是美美的身影</div> <h3>小星星,亮晶晶</h3><div>能够听见我的声音</div><div>不知道会不会</div><div>有一天回到你身边</div> 我许下那么,那么多的愿望<div>我知道那么,那么多的祝福</div><div>希望有一天一切会实现</div><div>就是那天不会太遥远</div> <h3>我许下那么,那么多的愿望</h3><div>我知道那么,那么多的祝福</div><div>希望有一天一切会实现</div><div>就是那天不会太遥远</div><div>不会太遥远------</div> <h3>编辑:枫丹</h3><h3>出镜:曈曈</h3><h3>摄影:哲哲</h3><h3>后期:枫丹</h3><h3>文字:歌词《小星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