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遇见你

梦婷

<h3>新年的钟声已敲响,迈向新的一年,暖黄微光中的你,小脸粉嫩,手指微微蜷曲,看着你垂下的睫毛,周身散发着娃娃香,你翻身了,如婴儿时期那般挥动手臂,听着你均匀的呼吸,握着你柔嫩的小手,为你掖好被角,我静静的回忆着,这一年,跟你朝夕相处,你几乎寸步不离的粘着我,像考拉一般,紧紧挂着我,娘俩就这样形影不离,俗话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莫非是你先把这份甜的发齁的情感先让我独自享受,等再大一些,就把目标转向你的爸爸呢?自从当了母亲,不仅有了一颗玻璃心,还有一些神经兮兮,我不知道别的妈妈有没有这2种症状~~</h3><div><br></div> <h3>在这一年的时光里,我见证你所有的成长,对于参与中的我,虽然,辛苦,但是,我觉得妙不可言,因为我天天陪着你,你的第一微笑,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第一次爬,第一声爸爸妈妈,长的第一颗牙,迈出你的第一步~~你的每天的变化,都让我觉得幸福,累并快乐着,看着你从一个粉嘟嘟,皱巴巴的小人,长成现在这样的活拨乱跳的小丫头,心里充满着感动!</h3> <h3>这一年里,我虽然放弃了工作,与社会脱节,跟朋友疏远,但是我依然满足平淡而又繁忙的全职生活,每当看到你大口大口吃着我做的饭菜,露出满足的表情,我都超级开心,当然,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我是一个特矫情,特作的人,也觉得我是一个很傻的人,太多的流言蜚语,席卷而来,有说好的,有说坏的,虽然,有时会比较反感,但是,爱就是陪伴,你在哪,我在哪,只要陪在你身边,就足够了!当然,妈妈会在陪伴你的时光里,专研各种专业与技能,争取以后做你的好榜样!<br></h3> <h3>也许,我不能给你出众的外貌与富足的生活,甚至我不确定成就你怎样的未来,但是,能倾我所有,尽我所能,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都能给你,愿接下来的日日夜夜,分分秒秒,我们一起探索,一起前行,一起坚强,一起成长。<br></h3> <h3>当然,有时妈妈也不算是一个完全称职的妈妈,你不听话的时候,凶你,甚至动手打过你,想到这些,妈妈心里特别的内疚,好在,你是一个不记仇,善忘的孩子,哪怕是凶了你,你还是一股脑的扑向我,紧紧的抱着我,妈妈,在此,得说一声抱歉~~<br></h3><div><br></div> <h3>我知道,陪伴你长大也许会付出很多,很多</h3><h3>但是请你相信,我会努力做一个好妈妈。</h3><div>从做每一顿饭,洗每一件衣开始</div><div>从唱每一首歌谣,画每一个线条</div><div>宝贝,今生今世,我遇到了你,</div><div>不是你的哥哥姐姐,也不是你的弟弟妹妹,</div><div>而是你,我爱你,用微笑也用汗水,用泪珠也用智慧。</div><div>如果非要一个时间,我希望是-------永恒!!</div><div><br></div> <h3>我知道,从此,我的世界将完全不同,</h3><div>在全世界的人海中,只有你是我一生不变的牵挂,</div><div>在全世界的婴孩中,只有你的身体里流淌着我的密码。</div><div>天上的星星有千万颗,只有你这一颗属于我</div><div>地上的花儿有千万朵,只有你这一朵属于我</div> <h3>宝贝,无需借谁的光,你就是太阳,闪耀着光芒</h3><h3>做一个温暖的人,充满阳光,心到哪便到哪,以安静的姿态行走于岁月,不喧不扰,一生安好。</h3><div>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 ,下雨有伞 ,愿你一生路上有良人相伴!</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