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希望…

海鷗飛處

<h3>我希望,</h3><div>蓝天之下,有清风掠过,</div><div>沉重的身体变得轻灵。</div><div>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云朵,</div><div>千姿百态,随心所欲。</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在自己熟悉的城市。</div><div>无论走到哪个角落,</div><div>一公里内都有我的朋友,</div><div>敲响每一扇房门,</div><div>都会有热情的笑脸相迎。</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一生都有朋友相伴,</div><div>喜乐有分享,冷暖有相知。</div><div>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相知者能相爱,相爱者能相知。</div><div>有相怨,无相恨,人间太平。</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老者慈善从容,幼者聪颖无忧。</div><div>少年有理想,壮年有担当,老年有依归。</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得意者不嚣张,失意者不猥琐。</div><div>有钱人不跋扈,没钱人不落魄。</div><div>成功者有天地,失败者有退路。</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睡眠深沉,在幽长的甜黑之乡,</div><div>换骨脱胎,重新生长。</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人们衣食无忧的同时,更能内心无忧。</div><div>生活脱贫,精神脱困。</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有朋自远方来,岁月不改其性,</div><div>红尘不染其心,倾心畅谈,大杯痛饮。</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远游之日无牵挂,居家之时无妄思。</div><div>行无羁,思无邪。</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希望,</h3><div>长河悠远,岁月无痕,</div><div>大地不老,阳光普照。</div><div><br></div><div><br></div> <h3 style="text-align: right; "><b><br></b></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 "><b>美文 摘自网络 摄影 海鸥飞处 </b></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 "><b>2018.02.16</b></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b><br></b></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u>…………………………………………………………</u></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u>——————————————————————</u></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