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

<h3>谁说年味越来越淡了?<br>我觉得 <br>年味就在那一声声的问候和关怀里<br>年味就在那礼轻人情重里</h3> <h3>谁说年味越来越越淡啦?<br>我觉得年味就在世俗的一代一代传承里<br>我们的传统没有变<br>我们的风味没有变<br>我们的传统工艺还在</h3> <h3>谁说年味越来越越淡了?<br>我觉得年味就在那<br>回家的脚步里<br>一个个归心似箭的心啊<br>构成了中国独特的春运<br>一个个归家的脚步啊<br>心里装着一个年</h3> <h3>谁说年味越来越淡了?<br>我觉得年味就在那一桌大团圆的年夜饭里<br>精心准备的一桌年夜饭<br>凝聚了多少的亲情和人情<br>丰富的年夜饭<br>连接的是多少的人情和世故</h3> <h3>谁说年味越来越淡了?<br>我觉得年味就在那一张张<br>亲切的笑脸里<br>多久不回老家了?<br>多久不和邻里乡亲们唠嗑?<br></h3> <h3>谁说年味越来越淡了?<br>我觉得年味就在那贴春联<br>挂灯笼,<br>年味就在那一抹抹红红火火里</h3> <h3>谁说年味越来越淡了?<br>我觉得年味就在那走亲访友里<br>年味就在那一个个飞过来飞过去的红包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