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浓处梅花开 梅花朵朵迎春来

亚可西里一品中医治未病怡情养心

<h3> 喜欢梅。寻觅了很久,等待了很久,象耐心的等待情人一样。因了下几场的大雪冷了梅,到如今应着情人节,应着除夕,应着新年的零点钟声和满天烟花而开放。真美!应着好心情。</h3> <h3> 最深的尘世有你、有我。</h3><div> 有时,我们互为晨曦或者黄昏,最初和最后的暖意,皆镀有温和的光辉。</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 因为热爱,总是让我与喜欢的事物不期而遇,与草木露珠亲如手足。</div><div><br></div><div> 而一条河水总是朝着一个方向行进。我不在她的左岸,就在她的右岸,常常,我们共享同一朵闲云。</div> <h3> 你当然知道,我做着一场野鹤之梦,身边走着清风,另一边走着竹林和杨柳,我们在许多良辰于枯木上相逢灵芝。</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 在最深的尘世,在季节和山水之间,我与风雨对饮,听到那个在酒醉中轻唤我名字的人,这醉我的世界也含满了酒。</div> <h3> 你常以飞雪传送琴音,哪怕是一朵白云被风吹开,哪怕是一杯苦茶被加入了龙胆,我也认为,那些含着热泪的雨滴,将与火焰殊途同归。</h3><div><br></div><div> 当花朵开满春天的废墟,你的香气早在我心里像遗址一样存在了多年。</div> <h3> 有时候,我踏过一座小桥,看它们给你的影子佩戴青玉和罗兰紫,月光已升高了三千多尺,我才往回走,可我走了很远,花香还远远的跟着,提醒我应该接受神谕。</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 许多年,我们隐身一对蝴蝶的前世,在幻觉里比翼双飞,偶尔安静地对坐,在一面镜子里与春风相遇,仿佛花儿又重新开了一次。</div> <h3> 在这最深的尘世,我学会了用寂寞的比喻替代一些热烈的词语,就像百草爱着四月的水滴,我爱这尘世的时候,就是在深深地爱你。</h3>

尘世

应着

最深

一朵

梅花

哪怕

我们

比翼双飞

野鹤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