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幻 雪 乡

子荷

<p class="ql-block">  如果你没见到雪乡的雪,那你一定见过蓝天上的白云。这里的雪宛如朵朵白云飘落在山间、枝桠、屋顶、覆盖大地万物。到这里看雪不只是用眼,更重要的是用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从小就喜欢雪,喜欢雪的清雅、安静、温婉。每当冬天的时候我都会期待有一个清晨睁开眼睛看见一场不期而遇的雪,这样的时候我的心情会莫名的好。因为我知道雪会给我们带来吉祥安宁,带来春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正是出于对雪的痴迷,我再次来到雪乡,童话般的世界依然美的让人心醉。这是大自然的恩赐,让这洁白的雪柔软着严冬的世界,柔润着我们的心田。让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多一些温柔相待,少一些冰冷的算计和伤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尽管这次来去匆匆,拍摄的时间少,但是一路的风景还是让我大饱眼福。把这些照片简单整理一下,分享给大家,新春佳节之际掬一捧瑞雪,道一声春节好!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文字 摄影 丰荷日丽 </p><p class="ql-block"> </p> <h3 style="text-align: right; "> </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 "> 20180105</h3>